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牵手神州拓展租车市场 华颂暂不考虑独立建网

//www.workercn.cn 2015-11-26 08:44:00 来源:经济观察网 

  日前,华晨汽车华颂品牌宣布获得来自神州租车的采购大订单,共计1000辆华颂7将供神州租车运营使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通过神州租车这次大规模采购、大规模的使用,对我们的产品进入市场也是一种历 练。”

  2014年11月7日,华晨旗下第三个品牌——全新高端乘用车品牌“华颂”发布,该品牌的定位高于华晨已有的“金杯”和“中华”两个品牌,华晨方面 表示,该品牌诞生在华晨与宝马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其首款车型MPV华颂7在研发过程中得到了宝马的支持,新车动力系统由宝马授权华晨绵阳新晨动力进行生 产。

  杨波称,华颂7的推广是目前整个品牌的战略重点,之所以选择和神州租车合作,是看中了后者的快速扩张。据神州租车副总裁藏中堂介绍,神州租车目前在全国70个主要城市设有723个服务网点,并在今年1月推出“神州专车“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

  华颂7在今年3月上市,杨波并未透露上市至今的销量。来自市场的信息显示,华颂7并未达到华晨的预期,全年1万辆的目标难以实现。对此,杨波解释说,华颂7身处与GL8、艾力绅等合资车型竞争的细分市场,作为自主品牌参与竞争确实有难度,但目前销量在逐步上升中。

  从上市前就与高端酒店签下提供VIP用车的协议,到这次与神舟租车携手进入公共用车市场,通过大客户订单来推广是目前华颂7市场营销的主要方式。杨 波表示,此次神州租车1000辆华颂7的大订单将全部投放到上海市场,未来通过同属华晨旗下的上海申华的业务拓展,华颂7还会进入杭州的汽车服务业租赁市 场。

  对于后续产品的规划,杨波称,下一步还会推出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其他车型,包括SUV、轿车,还有跨界车,都已经在研发中。据透露,华颂7之后的下 一款车将是大七座SUV。他强调,未来所有产品都将使用宝马的动力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约1/4的零件与宝马共享供应商资源。

  在华颂的销售网络建设上,杨波表示,由于目前处于品牌建设初期,仅有的一款车不足以支撑单独建立网络,因此,采用的是在中华和金杯现有的网络体系,优选了部分经销商,以店中店的形式进行销售推广。计划到今年年末,销售华颂品牌的经销店从前期的40家扩展到近100家。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