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同比增长10% 东风标致销量再创新高

//www.workercn.cn 2015-11-26 08:19:00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网易汽车综合11月24日报道 2015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可谓寒流不断,但东风标致却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优秀的服务理念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逆市而上,销量实现新的突破:10月,东风标致品牌全系销量达37,007台,整体交付达36,883台,开票和交付同比增幅均达10%,并实现前10个月累计销量324,016台,再创历史新高。

  在整体环境并不乐观的大环境下,东风标致全系车辆销售业绩的整体攀升,得益于东风标致品牌的持续优化,更是消费者在品牌引领下更加理性的选择。

  【创新营销——动·感试驾 一路高歌一路收获】

  随着东风标致新款车型悉数上市,形成日益完善的全系产品布局。与此同时,技术装备也得到了全面提升,“T+STT”、“Blue-i”、“自动泊车”等先进技术和配置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实现了动力、智能、安全全方位的技术飞跃。

  7月11日,一场以“动·感”为主题的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在全国128座城市向数万名消费者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好戏。一路走来,东风标致在“E动战略”的总体指导下,凭借标致品牌传承百年的辉煌历史和法系汽车精湛的技术实力,征服了无数持币观望且需求各异的消费群体。

  车市寒流距离破冰尚有时日,东风标致却凭借“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之力斩获无数粉丝,为第四季度赢来了开门红,更为2015年东风标致品牌的完美收官奠定基础。

  【质量过硬 优势产品助力整体市场】

  在最新发布的J.D. Power 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调查中,东风标致获得了总体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301、308、308S、508等车型分别进入各细分市场前三甲。新车市场的崭露头角,为其在整体市场上的良好态势赢得了不可多得的机遇。

  由J.D. Power进行的这份研究,素来以严苛著称,被行业公认为新车质量方面的权威基准。自研究开展以来,主要针对新车车主购车2-6个月内的使用情况综合评估,2015年主办单位还在原来的基础上,重新整合新车质量问题,增加了问题评估,使得这份研究更加全面、客观。

  【技术领先 购置税减半赢先机】

  今年10月1日起,国家对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开始实施长达15个月的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东风标致成为“购置税减半”这一政策的赢家之一。全车系搭载1.2THP或1.6THP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各项优惠措施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的体验,也赢得了更多的市场好评。

  得益于“E动战略”,东风标致紧随“轻量化、小排量、高效能、高环保”的汽车动力技术最新发展潮流,相继推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总成。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连续8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凭借其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特性一举摘得“年度国际发动机”1.0L-1.4L组别桂冠!

  【体验升蓝 服务价值驱动市场活力】

  2015年,东风标致全面落实“用户体验年”计划,以多元化、全方位服务为杠杆,助力服务价值提升,并藉此推动销售市场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作为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第三年的重点,“用户体验升蓝”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终身受益的价值链,全面改善消费者体验,提升品牌归属感和满意度。2015年,东风标致以用户体验为指导方向,通过“狮王争霸”、“蓝色关爱体验季”、“诚狮二手车”等多个服务项目,实现服务品质升级,全方位优化,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感和优越感的需求,同时还增强网络覆盖率以提升到店便利性,努力搭建完整的营销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终身的价值延续。

  销量的不断攀升,消费者及媒体的持续认可,是市场对东风标致品牌的最佳回馈,也令人对东风标致2015年的整体表现充满信心。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