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海大众1-7月销量保持领先 突破104万辆

//www.workercn.cn 2015-08-24 08:39:2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8月24日报道 8月11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2015年7月销售数据。继上半年销量夺冠后,上海大众汽车1-7月累计销售1,042,856辆,继续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并且成为今年前7个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唯一突破百万销量的汽车企业。

  大众品牌1-7月累计销售890,049辆,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旗下Polo、Santana家族、Lavida家族、Passat帕萨特、Tiguan途观、Touran途安延续良好表现,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领先位置。其中,7月焕新上市的Lavida家族,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动感年轻,还新增高效1.2TSI发动机和多项智能科技配置,更出众的综合实力为国内A级车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今年初推出的战略车型Lamando凌渡保持上升势头,销量稳步攀升。

  斯柯达品牌方面,1-7月累计销售152,807辆。自2007年在国内推出首款车型明锐以来,截至今年7月底,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今年4月升级而来的NewFabia全新晶锐在年轻消费者中引领风潮,Rapid家族已成长为斯柯达品牌的又一重要支柱产品,明星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在高端A级车市场表现稳健,下半年还将推出旗舰车型全新Superb速派,进一步推动斯柯达品牌的稳健发展。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上海大众汽车着眼推进后续新产品的布局,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还将推出包括新帕萨特、新途安、C级车、全新速派在内的多款新产品,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