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众泰大迈X5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08-21 09:16:31 来源:新华汽车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赵延心)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其全新紧凑型SUV大迈X5将于8月31日上市,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标识,并推出2个排量共4款车型。

   镂空造型 圆润设计贯穿车身

   大迈X5前脸采用镂空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别致,L型镀铬修饰版与前雾灯进行分隔,整体感觉更为清新别致。车身线条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见。尾部采用双色后保险杠设计,透过细节可见设计师对于造型美学有了全新定义。

   皮革包裹 整体布局别具匠心

   大迈X5内饰设计较为人性化,大面积皮革包裹足以让人眼前一亮。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音响控制、蓝牙、定速巡航于一体,日常操作方便快捷,同时,配以镀铬亮条进行点缀,提升驾驶感受;中控台搭载8英寸大屏幕,整体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时尚搭配,碳纤维的合理运用,为整车内饰带来了富有活力的年轻气息。

   配置领先 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

   大迈X5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搭载全景天窗、ESC、EPB电子助力转向、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众多配置。同时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折叠、座椅电加热等人性化配置也是充分考虑到消费者需求,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强劲 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大迈X5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采用全铝发动机,有效减轻自身重量,并且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总结:

   众泰集团在自主品牌中始终起着积极促进的作用,凭借着十余年造车经验的众泰在打造大迈X5时,理性的将功能与配置做到完善。另一方面,对功能和性价比的追求也是众泰汽车在不断探索中沉淀的造车理念。

  众泰大迈X5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新华网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