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重庆3家进口路虎经销商召回392辆进口问题路虎车

//www.workercn.cn 2015-04-02 08: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1日电 (记者 韩璐)近日,媒体披露了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的路虎揽胜极光汽车变速器故障问题。记者1日从重庆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在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部署下,成立专项调查处置工作组,对重庆市内3家进口路虎汽车经销商及其网点进行重点检查,要求经销商及时召回问题车辆。目前,3家进口路虎经销商已经召回392辆进口路虎揽胜极光汽车。

  在有关部门介入后调查,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承认存在缺陷,故障原因是由于软件和硬件不匹配,宣布召回,并为消费者提供延保等保障措施。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对问题车辆进行召回后,重庆检验检疫局依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进口路虎揽胜极光汽车变速器故障问题处理措施的公告》开展召回监督管理工作。
  重庆检验检疫局要求辖区各4S店第一时间通知消费者回店维修车辆,尽快消除缺陷;同时,要求经销商对于库存和未售出的缺陷车辆,必须维修处理后方可销售,并及时将缺陷汽车的召回处置进度报告检验检疫部门。
  此外,检验检疫部门还加大4S店现场监督抽查频次,对车辆维修记录、施工单、电话记录等原始单据进行重点核查,监督经销商执行的召回工作符合《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了确保召回工作真实有效,重庆检验检疫局还随机对消费者进行电话回访调查,听取反馈。
  截至3月31日,重庆市3家进口路虎经销商共销售涉事进口路虎揽胜极光汽车的数量588辆,已完成召回392辆。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广大路虎车主及时到4S店实施变速箱软件升级,以消除隐患。路虎车主如在车辆故障排除、经销商召回或“三包”工作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联系重庆检验检疫局。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