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在美销量低迷 丰田计划停产塞恩iQ

//www.workercn.cn 2015-01-23 10:40:09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彭博社1月16日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停产旗下塞恩iQ微车,该车的车型尺寸、价格以及燃油经济性并不能吸引美国消费者。

  塞恩品牌副总裁Doug Murtha表示,丰田给经销商更多的选择权,根据需求下订单,之后塞恩iQ去年在美国地区的销量下降了50个百分点,至2040辆。XD车型在去年7月停产,目前塞恩品牌车型共有四款。

  丰田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三款塞恩车型,今年下半年的会有两款车型。主要为了重振已经创立十年之久的品牌,来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塞恩去年的销量下滑了15个百分点至58,009辆,销量在丰田美国的车型中排名第13。

  Murtha表示iQ对于丰田来说是一次“健康的实验”,向丰田反馈出美国消费者对车型的喜好。尽管公司为iQ车型配置了11个安全气囊,在碰撞测试中获四星,但是消费者还是对于该车的尺寸感到不适。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