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断轴门后续大众望放低姿态重获信赖

//www.workercn.cn 2014-11-25 11:34: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11月21日报道,世界上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对中国市场依赖度很高,但因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断轴门”事件,市场信誉大幅降低;大众希望重新赢得中国消费者青睐。

    大众集团由于消极应对断轴事件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猛烈的批评。中国现已成为大众最大的汽车市场,是该公司发展壮大的主要推动者。现在,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在广州车展上对媒体代表表示,大众汽车竭尽全力,希望重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并给消费者提供更热忱的服务。“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这比扩大销量和占有市场份额更重要,”苏伟铭表示,“我们应该放低姿态,心怀感恩,与消费者进行有效的沟通。”

    中国质量监管部门本月初要求大众集团出具与被召回的60万辆新速腾和甲壳虫车型有关的所有技术文档。在众多消费者投诉,监管机构对这些车型展开调查之后,大众汽车公司才开始回应车辆的断轴故障。在今年的前10个月中,大众在华销量为303 万辆,同比增长14%.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