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阿斯顿马丁Lagonda迪拜发布 或全球上市

//www.workercn.cn 2014-11-15 09:36:00 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网站11月12日报道,阿斯顿-马丁近日在迪拜发布了Lagonda 豪华轿车。

  该车是由阿斯顿-马丁位于Warwickshire Gaydon全球总部最优秀的工人通过手工打造而成,被称为“最精致的跑车”。

  据英国BBC Top Gear报道,全新Lagonda也将在中东以外地区进行销售。公司新CEO Andy Palmer表示,公司正在评估将全新Lagonda推向全球其他市场。

  平台方面,新车将基于灵活的VH平台而来,借鉴了1976款Lagonda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升级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Ps(447kW),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实习编译:孟林林 审稿:刘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