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法拉利拆分前FCA将融资28亿美元

//www.workercn.cn 2014-11-15 09:33: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11月13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预计,在明年法拉利股份拆分之前,将为其融资2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1.6亿元)。

  “我们会对法拉利进行抽资剥离,也就是在法拉利所有资产中筹措2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1.6亿元)进行重新分配与转让。”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与美国监管机构备案时表示。

  菲亚特执行总裁赛吉奥 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计划安排法拉利10%的股权于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上市,同时还会将菲亚特旗下80%的股份转给自己位于伦敦的总部。这次的资产分配其实只是菲亚特融资计划的一部分,该次让产易股中还包括发行价值为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3.2亿元)的可转换债券,以削减债务,并为实现菲亚特集团野心勃勃的商业计划筹措基金。

  马尔乔内表示这些举措将共融资4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04.8亿元)。

  马尔乔内还表示,菲亚特正在合并法拉利与克莱斯勒,使之成为一个新的汽车制造商,并足以和通用汽车,大众,丰田汽车公司等世界顶尖的汽车制造商相抗衡。

  马尔乔内上月还表示,法拉利将在克莱斯勒发布新款超级跑车,并将部分债务转移之前,将股权分摊给FCA股东。

  根据申请,菲亚特集团正式决定将摩根大通银行、高盛集团、巴克莱银行以及瑞士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USB AG)作为自己的承销商,这次的协定涉及25亿美元的强制性可转换债券。法拉利副总裁皮耶罗 法拉利持有公司剩余的10%的股份。

  (实习编译:赵萌萌 审稿:刘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