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汽全新动力技术开始“列装”

//www.workercn.cn 2014-10-30 00:00: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第四代MG GT将于11月1日发布并上市销售。曾经,MG以GT之名走向速度与荣誉之巅,如今,MG GT将大胆重拾GT血脉,为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带来别样的“GT范”。

  今年4月,上汽发布了其全新一代动力总成“CUBE-TECH”。“CUBE-TECH”是上汽自主研发以及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的成果,包括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是拥有全球领先水平的动力总成系统,被誉为自主品牌“最强动力总成”。

  即将上市的MG GT是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首款车型。其中,SGE1.4 TGI发动机搭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是最吸引人的配置亮点,支撑了其“高性能风尚中级车”的定位。

  据介绍,SGE 1.4TGI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启停、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静音链传动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其性能、效率、品质和可靠性达到全球一线品牌水平。该发动机超过了市场上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拥有110千瓦最大功率、235牛·米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工程师通过轻量化设计及结构和材料的优化,降低了发动机运行过程中的能量损耗,在提高性能的同时,更好地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整车油耗比传统动力总成降低20%以上,碳排放减少也超过20%,满足欧V排放标准,具备欧VI排放标准升级能力。

  MG GT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其中, 3D全息自由行导航与地图路网配合,在路线规划匹配上更完美,实现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精准行车时间预判、交通事故及障碍预告以及省时路径动态计算,平均每月为用户节省10个小时的驾车时间;新增加的途经点导航,可以设置4个目的地,满足驾驶者更全面的导航需求。

  升级的inkaNet4.0还有Mirror link手机车机互联功能,在车内,手机屏幕可以放大映射到车载屏幕,在车外,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网站端远程下发信息到车辆。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