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丰田发布中期规划 启动“微笑战略”

//www.workercn.cn 2014-10-21 00:00:00 来源:长春日报 

  2014年10月18日,广汽丰田在成立10周年之际,以“一切为了您的微笑”为主题,举行中期规划发布会,全情启动“微笑战略”。

  会上,一幅关于广汽丰田未来发展的蓝图徐徐展开——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渠道网点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年产销量朝着“百万辆俱乐部”挺进。

  一直秉持“质的增长高于量的增长”的广汽丰田,将以顾客的微笑为原动力,在技术、产品、品质、服务等方面深度进化,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从2004年到2014年,广汽丰田作为汽车行业的“后来者”,从无到有、从有到强,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起步即建成“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十年间不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保持产品质量、服务水准和节能减排水平在行业领先,赢得了近200万顾客的信赖。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认为,广汽丰田发展的根本之道在于TOYOTA WAY和本土化,卓越价值观铸就了广汽丰田的核心竞争力。TOYOTA WAY在本土快速落地生根后,形成的“顾客第一”、“持续改善”、“造车育人”等核心理念,成为广汽丰田蓬勃发展的根基。作为全球中长期战略的重要一环,2012年,丰田汽车启动了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战略。广汽丰田将同步导入TNGA战略,在降低投资的同时,缩短产品研发时间,从而快速地推出更加可靠、更具魅力的产品。同时,广汽丰田将依托TNGA战略,在深刻洞察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开发,打造更让人怦然心动、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另外,广汽丰田还将加快推进自主品牌车型研发,自主品牌“领志”首款EV车型也将于2015年面世。中小型车是广汽丰田未来提升的重点,根据规划,中小型车销量占比将达到40%以上。同时,广汽丰田也将构建业内最强的混动产品阵容。2015年,广汽丰田将在中级车市场导入一款混动版新品。未来,广汽丰田还将加大推广普及力度,推动混合动力从技术领先走向市场领先。此外,明年即将推出的换代产品将搭载丰田全新动力总成,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动力形态布局。广汽丰田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智能化服务,包括i-Club智能化增值会员、i-Value智能化用车方案、i-Connect智能化移动互联、i-Power智能化环保动力,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属的汽车生活解决方案。

  “如果将广汽丰田比作一棵大树,那么树根就是TOYOTA WAY和本土化,树干是稳固的经营基石,枝叶则是指顾客、销售店、员工、供应商和社会各界,大家的微笑就是果实。我们希望通过辛勤耕耘,最终收获大家微笑的果实。”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如是说。 (姜煦 蔚宏)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