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中国汽车产业高峰年会将召开

//www.workercn.cn 2014-10-16 08:47: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5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将于11月14-16日在重庆召开。

  此次大会得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大力支持。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工信部产业政策司、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等部委司局有关领导将出席,50余位中国汽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发动机企业高层、业内知名市场研究专家到会并作精彩报告,共同总结2014年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并探讨2015年汽车行业发展趋势。

  以“全球化节能化机遇中赢得先机”为主题的本届峰会,分为主会场会议、分会场会议和交流会三种形式。主会场会议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及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的分析与预测,专家将就影响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法规、经济形势、运输安全、交通能源、汽车总体现状等议题进行专题报告,相关部委政策制定部门及权威研究机构专家将到会演讲互动,重点研讨产业形势及市场环境相关议题。乘用车、商用车两个细分会场以及“海外投资与风险控制”为主题的国际市场交流会,专家将对汽车细分市场情况进行分析。乘用车会场议题主要针对各类型乘用车和各级别轿车市场进行2014年市场分析与2015年展望。商用车会场议题主要针对中重轻卡、大中轻客等行业的竞争、重组、政策法规等方面。国际市场交流会将围绕海外各区域的宏观环境、汽车产品准入制度、相关政策、汽车标准和技术法规体系、关税以及当地汽车市场特点等方面展开交流。(鹏飞)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