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颠覆印象 新帝豪演绎新时代“iT”车

//www.workercn.cn 2014-09-17 00:00:0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在这个清爽时节,吉利新帝豪开展了一次全新的试驾活动,新帝豪颠覆传统的新个性,让这次试驾体验变得更加富有激情。

  科技、品质感十足

  新帝豪提供了很多新科技,它在以前G-Link吉利手机互联系统基础上,开发了G-NetLink系统,加入了3G网络功能,并优化了手机互联界面。

  内厢实用配置还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电动防夹天窗、USB/AUX音频接入等一应俱全。

  强悍心脏带来激情体验

  新帝豪使用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3 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正时、全塑进气管以及电子油门等技术,最大马力可达133匹,峰值扭力有18.9kgm。

  难得的是,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平顺且省油。

  新时代的驾驭乐趣

  新帝豪来自新吉利架构下的三大平台之一FE平台,这个FE平台的特点是车体坚固,底盘刚性强,且操控灵活。

  正是这些从内到外的变化,让新帝豪的操控得到了很大提升,能够体验到一种驾驶趣味,动力充沛,反应快速,过弯流畅,还有很好的车身动态表现。

  从细节关注人性化体验

  新帝豪提供至少有4种音频输入模式,FE平台的高刚性车身、6安全气囊,还装备了德国Bosch第9代ABS和EBD系统,提供更出色可靠的刹车性能。

  此外,新帝豪装备有胎压监测、自动大灯、预紧式安全带、可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HHC坡道起步辅助等,确保更安全地驾驭。□记者 于海杰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