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电子故障/引擎熄火 大众Jetta海外口碑调查

//www.workercn.cn 2014-09-16 10:00:00 来源:环球网  

  国内畅销很长一段时间的捷达车型是作为高尔夫三厢车型出现在北美地区市场的车型,这款车型在经历过大改款后命名为速腾,同时在进行配置升级以及细节变动后成为了新速腾车型,是一汽大众在国内紧凑级市场一款重量级车型,国内市场销售的情况非常不错,但作为其原产地的美国市场表现究竟如何?

  对比国内上市的速腾车型,海外版车型在动力系统上稍有不同,北美地区甚至是有2.5升动力配置,不过这与国内市场无缘,而在其他方面基本保持一致,这也为我们找到了比较客观的评价,来自美国经销商网站的回馈以及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的车主投诉应该是比较客观的质量水平调查。同时还找到了美国经销商网站上车友对于大众Jetta车型的信息反馈,这样可以更加真实的反应实际情况。

  一位来自美国的车主在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网站上投诉的就是有关发动机熄火的消息。车型为2014款海外Jetta车型,表现为在正常使用中发生熄火,并且已经出现了三次,第一次是在等红绿灯的过程中自动熄火,而在重新点火的时候车子还会有很大的延时,更有在停车等待的过程中自动熄火了几次,这是一款汽油版车型,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并没有那些容易熄火的原因,而经销商也是进行了燃油泵的更换,不过不幸的是问题依旧,在街上驾驶的时候再次自动熄火后,车子已经去经销商那里修理了。

  同样来自车主在NHTSA网站上进行车辆评价信息反馈,这位车主显然要更加惊险的多,车主与2013年10月12购买了大众北美版Jetta车型,2013年12月6日,车主驾驶Jetta在洲际公路上以120公里/小时时速行驶着,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车子突然失去动力,同时还造成了转向以及刹车系统失灵,将车缓慢停到安全地带后进行重启后一切正常,回到经销商处检查一切正常。2013年12月14日,在等红绿灯的过程中自动熄火,经过几次重新点火后恢复正常。在2014年2月8号,再次发生在等红绿灯过程中自动熄火的问题,去经销商那里维修,进行了必要的行车电脑升级并且经销商保证熄火问题已经解决。2014年5月31日,再次发生熄火,经销商调整了整车的保险丝,而大约一周后熄火问题再次发生,给经销商检查后再次确认是保险丝的问题,不过在2014年7月2日驾驶在高速上的时候车子再次发生了自动熄火的问题,同时失去转向助力以及刹车系统,非常幸运的是还能够安全的减速停在路边,车主已经很无奈的再次将车子交给经销商来进行处理。

  来自美国经销商网站www.edmunds.com的网友tweetconn则表示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车主于2014年初购买了大众Jetta1.8T SE车型,车主表示新车只跑了3300英里,不过开起来越来越喜欢,车主之前一款车型则是上一代的Jetta GL车型,不过发动机才用的是2.0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车有很多相似性,老款的2.0升Jetta是车主非常放心并且可信赖的车型,总共跑了16.9万英里。

  同样是来自www.edmunds.com网友车主roadtester1的反馈表明大众Jetta车型还是一款非常完美的三厢车型。车主购买的是一款2.0升配6AT的Jetta S车型,总体的感受就是在整个北美市场上对于大众Jetta的评价还是有些过低了,并且实际上美国人对于这款车的平均打分太过于苛刻了。关键的一点在于,谁会整天想着要一款拥有300马力的四门轿车,并且百公里加速需要进入5秒内?如果需要的去找一台科尔维特肯定能满足了,不过那是一台跑车。如果需要所谓的真皮内饰以及采用真皮包裹的仪表板的话,那就去找雷克萨斯。大众汽车看起来是朴素,但更加关心的是质量,安全以及驾驶感受,拥有大量的内部空间还是值得考虑的。(韩大为)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