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将达20万 主打中国市场

//www.workercn.cn 2014-05-26 10:40:08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Bloomberg网站5月23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级轿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2014年度全球销量预计将创新高,可达20万辆,据悉中国市场销量不断扩大是主要原因。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约翰 德 尼琛23日在香港的记者会上表示,预计英菲尼迪今年全球销量可达20万辆,比2013年度增长11%。从主要市场来看,中国销量将增长75%而超过3万辆,为全球销量增长作出巨大贡献,而美国市场则将保持平稳。

英菲尼迪2014年在中国投产了两款全球战略车型:长轴距版的Q50豪华运动型轿车和全新的QX50跨界车,进一步强化了中国市场的最重要市场地位。尼琛表示“我们在中国还是新面孔,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此外,英菲尼迪还将实行6成车辆都在中国本地生产的方针。

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想打造成除奥迪、奔驰等品牌的替代选择。尼琛在2013年11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在全新的豪车购买者心中打造充满魅力的特别印象”。

日产汽车在2014年1月美国底特律汽车展上称,计划是英菲尼迪的全球销量到2020年时超过50万辆。日本Bloomberg网站分析称,日产计划在未来把英菲尼迪打造成可与宝马、奥迪等欧洲品牌抗衡的高级轿车品牌。(张旭)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