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斯巴鲁强势出击 倾动北京车展

//www.workercn.cn 2014-04-22 09:38:59 来源:新华汽车 

  

 

在4月20日隆重开幕的第13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 斯巴鲁 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亚洲首发最新混合动力概念车结合旗下 精品代表车型组成雄厚阵容强势亮相,并宣布启动大型 森林生态保护公益活动 。

 

 

今年,正值斯巴鲁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所以本次参展也成为斯巴鲁回顾傲人成就,显示未来发展信心的重要契机。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馆的展区内,斯巴鲁以亚洲首发的混合动力概念车“ SUBARU VIZIV 2”展现对汽车未来发展潮流的前瞻性思索和对汽车先进技术的创新研发实力;以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SUBARU BRZ等旗下全系精品代表车型展示凭借精湛汽车产品赢得市场成功的信心所在;以大型森林生态保护宣传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的隆重启动,体现身为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展区内亮点交相辉映,斯巴鲁再次以非凡魅力触动每位到场观众。

 

“SUBARU VIZIV 2”亚洲首发 斯巴鲁蓄势新能源汽车

 

在本次车展上闪耀全场、首次亚洲亮相的“SUBARU VIZIV 2”概念车是斯巴鲁继2013日内瓦车展“SUBARU VIZIV”概念车、2013东京车展“SUBARU VIZIV EVOLUTION”概念车之后最新推出的又一款面向未来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它展现出斯巴鲁在新能源 汽车领域的探索与成就。这一概念车名字中的“VIZIV”源自“Vision for Innovation(创新愿景)”,表达了斯巴鲁不懈创新的强烈愿望以及斯巴鲁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显示了斯巴鲁将“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视为其核心品牌价值并将这一价值带给消费者的信心。

 

“SUBARU VIZIV 2”概念车从六角形前格栅、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等外观细节到内饰设计都极具未来感,不仅令人感觉惊艳,同时体现出对时尚、运动风格,多功能性和驾乘舒适感的全面追求。与此同时,“SUBARU VIZIV 2”还采用了多种创新性的核心汽车技术,其中包括1.6升水平对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高扭矩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一台前置电动机和两台后置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引领未来潮流的独立后电机驱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Independent-rear-motor-driven symmetrical AWD),由此实现了出色动力性能、优异环保性能和精准操控性能的和谐统一。

 

“SUBARU VIZIV 2”概念车体现出斯巴鲁对汽车未来发展潮流的思索和创新。以油电混合动力设计结合原有独特核心汽车技术,这一概念车从问世之初即显示出斯巴鲁在未来汽车领域的无限潜力。

 

“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启动 延续创新性客户体验

 

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还隆重启动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活动,这一斯巴鲁标志性的生态公益宣传活动将在今年带领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远行乐趣,感受森林生态保护责任。

 

斯巴鲁旗下车型行驶性能出色、空间宽大,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堪称“远行专家”,能够给予使用者全新生活方式并使之感受其中的乐趣。与此同时,斯巴鲁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也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为此,斯巴鲁依托此前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的“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为客户创造了全新的有车生活体验模式。这一活动去年首次开展即取得了广泛影响和圆满成功,斯巴鲁带领各地众多消费者参与远行,实现了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感受到了绿色森林带来的乐趣,有效宣传了森林生态保护理念。

 

今年,“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的活动定于4至11月开展,而内容也更加丰富和精彩:斯巴鲁在全国各地选定了31个风景优美的自然保护区作为远行目的地,并将四川卧龙、青海可可西里、江苏大丰湿地、陕西佛坪作为四季精选目的地。所有参与者将在斯巴鲁的带领下进行全国31站和春、夏、秋、冬四季精选站的远行。斯巴鲁今年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支持和投入,通过范围更为广泛、内容更为丰富的“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活动,将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绿色远行梦想,为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助力中国生态保护事业做出切实贡献,并有力强化自身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 品牌形象。

 

全系精品车型联袂登场 展现实力所在

 

在本次展会上, 斯巴鲁还展出了旗下 Legacy力狮2.5i雅尚智能版、Outback傲虎2.5i雅尚智能版、Forester森林人2.0XT、SUBARU BRZ自动版、SUBARU XV2.0i豪华版等 全系精品代表车型,同时设置了包括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分解模型、最新型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的核心技术立体展示区和交互体验设备,以此 向中国消费者诠释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品牌内涵。

 

Legacy力狮作为 一款 体现斯巴鲁品牌个性的 全时四驱 轿车 , 不仅 具有动感醒目的外观设计,更以 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 提高了应对复杂路面时的通过性 ,兼备驾乘舒适性和出色 跨界行驶性能 。而这一车系新近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通过 配备音响-导航系统以及运动型前格栅、银色后视镜、黑色前大灯、18英寸切光铝合金轮毂、银色真皮座椅等多种外观、内饰高档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高品质感和使用便利性。

 

Outback 傲虎外观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配备动力强劲的3.6升或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既适合城市行驶又适合户外旅行。 而这一车系新近推出的 特别版车型还通过配备音响-导航系统以及银色后视镜、大型银色车顶行李架、17英寸深色铝合金轮毂、棕色和银色真皮座椅等多种外观、内饰高档配置,更加充分地满足了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对于个性与品位的追求。

 

Forester 森林人以充满个性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以及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细节体现出 力量 感 和全时四驱 车型的独特风格。在动力方面,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2.5升自然吸气和2.0升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分别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车型全部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而 全新应用的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配备的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使 Forester 森林人的 操控性能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

 

SUBARU XV 车身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醒目的 17 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风格的前后保险杠等流露出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特质。空间宽阔的车内,带有换档拨片和各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黑色为主的内饰,尽显强烈运动气息。而智能钥匙系统、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系统等先进便利的设置也让使用者的驾驶体验更为轻松愉悦。

 

SUBARU BRZ 整体低矮宽阔呈流线型,线条简捷而凌厉,不仅运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也低至令人惊讶的 0.27 。 其 配备的全新 2.0 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创造性地引入了先进的“ D-4S ”缸内喷射(直喷)结合缸外喷射技术,在高转速下仍能保持线性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 200 马力。同时,通过使结构紧凑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安装位置更低而且更靠近底盘中心, SUBARU BRZ 不仅前、后重量比达到理想的53:47,重心更是降至距地面仅460mm,成为目前市场上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行驶稳定性远胜同侪。 作为世界首款集前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两个特点于一身的量产车型, SUBARU BRZ 能以非同凡响的激情驾驭乐趣来满足驾驶者追求纯粹操控的梦想。

 

斯巴鲁作为独具个性的汽车品牌,始终以前瞻性的目光审视汽车发展潮流,满怀激情投入于汽车技术和设计理念的创新,矢志不渝地为使用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由此造就的独特品牌魅力成为斯巴鲁赢得消费者喜爱和市场成功的关键所在。本届车展中,斯巴鲁再次以创新与经典相映衬的车型阵容显示出傲视市场变幻、挺立汽车发展潮头的非凡实力。以出色汽车产品结合真挚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社会的赤诚之心,斯巴鲁的六连星将在中国市场闪现更为璀璨的光芒。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