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传祺一季度逆市增长50.6%

//www.workercn.cn 2014-04-17 09:40: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进入2014年,乘用车市场整体虽然仍保持快速增长,但自主品牌销量增长明显放缓。在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也有一些亮点,其中广汽传祺一季度销量达24220辆,以同比增长超50.6%的幅度位居自主品牌阵营前列。

据悉,广汽传祺在今年1月就迎来了开门红,单月劲销1.2万辆,并且在迪拜发布“有谋有动,整体布局,稳步发展,重点突破”的全球市场战略。

多年的合资合作,广汽在中高级车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制造、营销等相关经验,这也是广汽传祺“高举高打”的有利条件之一。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我们的定位,就是在15万~20万元之间的中高级市场,我们也知道,这是自主品牌从来没有涉足、没站稳脚跟的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做得再好,更多就是在15万元以下,我们想要的是突破,而不是跟随,要在蓝海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3年过去,广汽传祺已经形成GA5、GS5、GA3三足鼎立的产品阵容,仅从销量来看,2011年1.7万辆、2012年3.3万辆,再到2013年的年销8.5万辆,单月销量突破1.5万辆,广汽传祺创造了中国品牌汽车高起点、快速盈利的“传祺速度”。(记者钟天骐)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