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转型策略效果不佳 福特低调替换林肯设计总监

//www.workercn.cn 2014-04-15 08:48:00 来源:中国网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汽车日前证实,David Woodhouse已经接替马克思·沃尔夫(Max Wolff),成为豪华品牌林肯的新任设计总监,后者则继续留在林肯负责外观设计。

马克思·沃尔夫四年前从通用汽车转投福特,于2010年12月份被任命为凯迪拉克设计总监。福特发言人Stephane Cesareo日前证实了马克思·沃尔夫被撤换的消息,继任人选为福特前欧洲豪华产品线负责人David Woodhouse。

根据David Woodhouse的个人资料显示,福特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做出上述人事变动,但当时没有就此发布声明,这同该公司2010年底高调宣布任命马克思·沃尔夫形成了鲜明对比。

Stephane Cesareo表示,福特做出上述决定,是为了针对林肯产品线的快速更新带来更多的设计人力资源,根据林肯最新的增长规划,未来四年中该品牌将推出四款新车。至于未公布替换林肯设计总监一事,Stephane Cesareo称原因是福特已经不再对副总裁级别以下的人事变动专门发布声明。

2013年中,林肯品牌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同比微跌0.6%至81,694辆,而同1990年巅峰时期的23万辆相比下跌了六成以上。然而截至今年3月份,林肯在美销量已经连涨半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激增了36%。

1998至1999年期间,David Woodhouse曾在通用汽车担任设计总监助理,他后来于2004年至2009年负责福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级设计工作室,在去年7月至12月期间担任的则是林肯战略总监。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