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华晨与宝马上周己签署约150亿元合作项目

//www.workercn.cn 2014-04-03 09:07:25 来源:京华时报 

3月28日,华晨汽车董事长、总裁祁玉民与宝马签署了“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深化合作备忘录”,包括引进新品和新技术在内的多项合作。据悉,双方的签约金额合计约150亿人民币,约合18亿欧元。

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合资企业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要引进的新产品和技术、扩充产能等方面的投资;重申宝马与华晨互为在华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宝马集中对华晨集团全方位支持;双方在新能源汽车和其他方面的合作。

今年是华晨宝马诞生的第11个年头,截止到2013年底,华晨宝马已经实现30万辆整车产能,比原计划提升了10倍。华晨宝马已成为中国国产豪华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企业,新5系、X1、两种轴距的全新3系打破了竞争格局。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