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通用紧急停售部分雪佛兰科鲁兹 原因不明

//www.workercn.cn 2014-04-01 10:22:39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laftlane3月29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发出紧急通知,停止销售大部分雪佛兰科鲁兹,但拒绝透露停止销售的具体原因。

28日,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 )向美国有线新闻网确认,该公司已经告知其经销商立即停止销售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科鲁兹车型。科鲁兹是雪佛兰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而1.4L四缸选型是科鲁兹最广泛采用的发动机。

阿德勒拒绝透露暂停销售的原因,但表示通用也没有对已售出的科鲁兹实行召回。

雪佛兰科鲁兹的停售很不合时宜,因为通用汽车公司目前正为点火开关故障车辆的问题接受多方调查,面临多起诉讼与消费者的质疑。召回车型中就包括科鲁兹的前身雪佛兰Cobalt车型。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