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美国专业跑车制造商萨林或今年春入华

//www.workercn.cn 2014-03-10 08:0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3月6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专业跑车制造商萨林(Saleen)有望2014年春入驻中国。其高性能豪华车,包括俗称肌肉车的美式跑车,届时将通过GreenTech Automotive(GTA)实现在华销售。

  美国专业跑车制造商萨林或今年春入华

  

萨林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萨林(Steve Saleen)表示,本身作为汽车制造公司的GTA,在中国拥有牢固的销售网络和渠道,因此GTA完全可以胜任中间人的角色,帮助萨林打开迅速增长的中国新市场。

  

与此同时GTA高层表示,非常乐意协助萨林的高性能车引进中国。GTA还宣称,中国市场已经准备就绪,对于引进萨林翘首以盼。萨林还没有指定入驻中国的车型,预计包括道奇挑战者570,福特野马302和雪佛兰科迈罗620。

  

2014年初有消息称,萨林已着手研制其首部电动汽车。此款高性能车将基于豪华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S,此款萨林特斯拉Model S也将登陆中国。(实习编译:彭贵萍 审稿:刘洋)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