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车主北京车展维权瞬间被拉下

//www.workercn.cn 2014-04-22 10:00:00 来源:中国网 

导读: 2014北京车展的第一天,在奔驰展台就爆发了维权事件,有奔驰车主冲上展台维权,不过瞬间被工作人员拉到了台下。显然这次奔驰早有准备,细数奔驰历来在车展中的应急处理事件之时,令人颤抖不已:

4 月 20 日是 2014 北京车展的第一天。消费者相对车企来说势单力薄,趁着媒体云集之时,一些车主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维护自己的权益,于是每年的车展也会伴随很多维权活动出现。

2014 北京车展的第一天,在奔驰展台爆发了短暂的维权事件,有奔驰车主冲上展台维权,不过瞬间被工作人员拉到台下。万一被车主冲上展台维权示威,领导站在台上,面对的是台下的媒体和台上的维权人士,这实在是尴尬至极。

反应太快了,穿着迷彩服的队伍很快出现在展台旁边。显然这次奔驰早有准备,对于处理这种事情奔驰已经游刃有余。

让我们细数奔驰历来在车展中的应急处理事件:

2012 年 11 月 22 日,广州车展奔驰车主维权,遭到强力打压。

广州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就在奔驰展台前,一位车主因为所购奔驰车多次出现故障,拉起条幅进行维权,没想到遭遇展馆内奔驰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强力阻止,甚至被推倒在地,冷拳冷脚,拳打脚踢,维权车主倒在地上,显得孤力无援,这些暴力行动,引起了到场观众的愤怒,现场一片骚乱。

事发当时,从奔驰展台前冲来一群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人来抢夺条幅,奔驰的工作人员怕车展上影响不好,强力进行制止,双方甚至出现了肢体冲撞,面对众多的奔驰员工,几个拉条幅的车主显得势单力薄,并不时遭到冷拳冷脚的暴打,最后几个车主被强行带走。

2013 年 6 月 8 日,深港澳车展奔驰 4 号展馆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奔驰新车发布会后大约十分钟, 20 多名深圳车主手拿横幅和标语出现在展馆,他们高喊“奔驰有毒,还我健康”等口号进行了现场维权活动。在保安和警察试图阻挡的过程中,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在场的数百名媒体记者和观众亲眼见证了这惊人一幕。

当维权车主走到奔驰展台正前方时,奔驰工作人员和一群警察及治安巡逻队员出现,他们不仅强行进行清场,阻止现场群众围观和拍照,更在和车主交涉无果之后强行将其架离现场。 而这次维权活动起因就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奔驰毒气事件。

另类的车展:奔驰维权车主举办奔驰毒车展

7 月 27 日,奔驰车主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举办 第一届奔驰毒车展,让深圳市民提供试驾、试乘、试闻奔驰毒车。

而之前,奔驰车主已经举行过夺得获得,奔驰方面对此没有任何回应。 7 月 6 日,奔驰维权车主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重庆、成都、青岛、济南、温州、衢州等 50 个城市发起了一场全国联动的快闪维权活动 ;6 月 8 日, 30 多名奔驰车主在深港澳国际车展奔驰展台与奔驰放工作人员爆发激烈肢体冲突,奔驰车主的维权行动时越来越“火热”之时,奔驰官方的态度却是一如既往的“冰冷”。

2013 年 8 月 3 日,奔驰毒车联盟在深圳举行了 第二届奔驰毒车展,先参观者提供试闻、试驾、试乘活动,车主们表示,奔驰的谎言继续一天,维权的步伐就会前进一天。

历数奔驰车展的应急处理,态度非常鲜明:

1. 对于车展外的维权,不闻不问,看不到听不到不回应不理睬。

2. 对于车展现场内的维权,强力打压,不管你什么问题有理没理,先把维权车主架离现场,从每次奔驰展台旁边数十上百的保安人员便可以感受到那一股强大的气焰。

送奔驰中国一句话,古语有云:堵,不如疏。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