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首批20辆北京车展用车集中通关

//www.workercn.cn 2014-04-04 09:37:23 来源:人民网 

  

  海关缉毒犬正在查验一辆1937年法国生产的标致牌老爷车

 

距离首都机场不远处的顺义北京海关机场楼梓庄展览品监管库最近几天比较热闹,这个星期,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汽车展商陆陆续续把即将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亮相的车辆和展览物品运至这里。昨日,首批20辆车展用车在这里完成集中通关。

 

先打开木制的集装箱,再拆开两层包装纸,一辆来自法国的宝蓝色老爷车出现在查验关员的面前。打开展商递交的报关单,关员需要对车辆发动机型号、车架号码以及参展车号等各类信息进行核查。

 

这还不算完,就在两位关员结束了对车辆信息的核查后,身姿灵敏的缉毒犬登场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警员的牵引下,这只拉布拉多犬用鼻子对汽车周身进行“扫描”,遇着捆绑轮胎的安全锁,缉毒犬还不忘把脑袋探进去闻个究竟。

 

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1日至4月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举办。据了解,这次展览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3万平方米,是2014年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北京海关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京海关已经顺利监管此次车展来自10个国家的27个展商290批384个标准箱的货物,货重总计340多吨,其中包含展览用车20辆。(记者 张倩怡)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