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举行科技创新成果展-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公司举行科技创新成果展

//www.workercn.cn 2017-10-11 09:10:44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近日,东风公司在武汉举行科技创新成果展暨技术中心第二届科技创新周,这是该公司对其科技创新工作的一次总结。

  “科技的发展进步,使汽车产业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和强大的生命力。可以预见,一场由技术变革主导的新能源和自动驾驶时代即将来临。”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在开幕式上说。

  此次展览凸显了东风公司“绿能”战略、“智能”战略的新成果,成果展同时展出了两辆自动驾驶汽车:复杂工况自动驾驶样车和高速工况自动驾驶样车。从2013年开始,东风公司就着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已实现自动泊车、智能辅助驾驶、自主式自动驾驶、网联式自动驾驶等功能。

  据了解,东风公司目前已在军车和乘用车两个领域成功运用了号称为汽车颠覆技术的轮毂电机技术,这次现场展出的一辆东风轮毂电机乘用车,另外一辆东风猛士混合动力(轮毂电机)越野车正在北京央企创新成就展上展出。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