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比亚迪宋MAX上市

//www.workercn.cn 2017-09-27 09:17:48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本网讯 (记者丁军杰)9月25日,比亚迪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号称专为中国主流家庭量身打造的“大美7座车”——宋MAX上市发布会。

  宋MAX的外形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领衔打造,既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又代表着“龙马精神”、“望子成龙”等美好愿景。突出中国元素的阴阳正负双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悬浮矩阵式LED大灯、龙以及钻石等流行元素巧妙运用,凸显高品质感。其采用232座椅布局,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一辆车就可以满足421家庭、二孩家庭,以及3+3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的出行需求。

  针对家用的定位,宋MAX承袭宋家族SUV的成熟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细调校,底盘扎实沉稳,既兼具SUV的视野及通过性,又不失轿车的舒适性。

  在安全性方面,运用德国焊接技术,超高强度钢材和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5%以上。它还拥有8个安全气囊, ESP、TPMS 胎压监测系统等32项主被动安全装备,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比亚迪近年来不断加大国际资源的引入,先后汇聚了国际领先的造车理念和技术,并吸纳奥迪、奔驰等公司的国际知名大师加盟,为产品研发注入全球设计及验证思路。

  如今比亚迪的外籍研发团队超过200人,覆盖产品造型、底盘调校、车身模具、NVH性能等方方面面,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同时,还与博世、3M、舍弗勒、博格华纳等知名公司建立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再加上先进的整车碰撞、EMC以及NVH实验室,全面保障产品品质。

  比亚迪市场负责人表示,“新车型、新标准、新平台”,作为比亚迪汇聚全球智慧的开山之作,宋MAX无论整车设计、底盘性能、智能安全配置还是品质都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从战略布局到技术领域的创新,再配合品牌国际化运作,宋MAX正式开启了比亚迪全新造车时代。

  宋MAX售价7.99万~11.99万元。有分析认为,凭借亲民的价格,超高颜值,卓越的产品实力,将在引领7座车品质进化的同时,更将给十万级SUV和轿车市场带来有力冲击。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