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中国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的艳惊四座

//www.workercn.cn 2017-09-13 14:49:35 来源:中工网 

两年一次的汽车盛会法兰克福车展又开幕了,德国当地时间9月12日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如月而至。本次车展中国自主品牌长城 WEY、奇瑞也带来了自己最新产品。

本届车展长城 WEY带来传统动力、插电混动、非插电混动、纯电动四种不同动力种类的6款车型;奇瑞汽车携旗下4款车型和3大动力系统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一起看看这些国产汽车的骄傲作品吧。

长城 WEY的6款产品分别是XEV、P8、VV7s、VV5s,VV7s -Hi4 、VV5s -Hi4。其中,XEV纯电动概念车全球首亮;插电混动暨WEY品牌第三款准量产车型P8不久也将上市;传统方面,VV7s、VV5s作为国内热销车型,非插电混动 VV7s Hi4/VV5s Hi4全新揭幕,应用48V P4技术,实现电动四驱功能。

本次长城 WEY的概念产品XEV采用全新开发理念,搭载了全球最为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另外,其还匹配长城研发的高级别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等级达到lev4。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官方透露了该车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同时由于该车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所以充电时间也有望缩短。

(长城 XEV)

新车的前脸设计带有较强的层次感,三根竖条状车灯的布局这个大灯的感觉很像猛兽的爪印,有种犀利霸气的感觉,很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还配有散热孔,下方还带有银色的下护板。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并采用红黑双色涂装,并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样式。

(全新LOGO)

该全新LOGO未来将仅用于电动车型之中。

(正面细节)

 

(尾部造型)

(侧面造型)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贯穿式的尾灯,将竖条状车灯连接在一起。车尾两侧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尾部下护板的面积也进一步增大。类似于花瓣形的轮圈看起来颇为大气。

(长城  P 8)

WEY品牌将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是亮相的WEY Pi4 VV7c正式更名为P8。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动力上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其也将成为WEY首款上市的新能源SUV。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方面,该车的前脸造型更为夸张,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中网的面积更大且更有冲击力。车身尾部,其沿用了VV7s上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颇为显著。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正面造型)

(车身侧面)

 

(中控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进行搭配,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的上方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屏。除此之外,其还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及全景天窗。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三元锂电池的家用(220V)充电时间为4个小时。

 

在媒体日的当天,奇瑞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产品系列“EXEED”及该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此次奇瑞阵容除了全球首发的EXEED TX外,还包括演绎前瞻造车理念的“瑞虎品牌概念车”、主销车型瑞虎7以及即将上市的瑞虎5x。同时展出3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6TGDI+7DCT、1.5TCI+7HDT(混合动力)和一款新能源EV动力系统,全方位展现了奇瑞20年发展积累的造车实力和未来3.0阶段的布局规划。

(EXEED TX)

 

奇瑞EXEED TX(也就是之前爆出的代号M31T车型)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个性,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别有一番滋味。新车的前脸被一条LED光带所贯穿,与两侧的大灯也巧妙融合,这样的设计手法并不是很常见。

(EXEED TX)

奇瑞EXEED TX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有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呈现出年轻、动感的特色。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前灯组)

 

(尾灯组)

 在内饰设计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十分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据悉,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自主品牌长城、奇瑞都表现出自己要开发海外舞台的准备。长城 WEY诠释“中国式的豪华”制定着进军欧美的计划,奇瑞也在表达着踏入欧美的决心。同时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像全世界展现当今中国的汽车工业实力。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