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汽车T-Prime GT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www.workercn.cn 2016-04-26 08:58:4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段思瑶) 4月25日,大众汽车携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亮相北京车展。此次,除了上海大众带来的全新车型辉昂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外,最引人注目的是T-Prime GTE概念车。

其中,定位于全新C级豪华轿车的辉昂,这款车身长度约为五米的大众品牌全新车型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辉昂和目前C级车市场冠军奥迪A6L出自一个平台,据了解未来起步价应该会低于奥迪A6L的10%左右,有望成为高端豪华轿车市场搅局者。与此同时,大众汽车还计划在未来推出辉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在中国C级车市场上,奥迪A6L和宝马5系一直坐拥冠亚宝座,宝马5系追赶势头猛烈。另外,随着自主品牌在C级车领域布局扩大,整个C级车市场竞争势头愈来愈激烈。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贤章在接受中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辉昂展示了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理念,超越了目前C级车市场所有汽车装备,我对辉昂的前景很有信心”。

此次车展上,一汽大众除了带来经典车型捷达、高尔夫25周年纪念版外,又重磅推出全新一代迈腾,这款轿车是迈腾家族当中首次使用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的车型,其将在今年7月份在中国车市中投放。

 

为了进一步呈现了大众汽车品牌打造未来出行方式的决心与自信,T-Prime GTE概念车以锋芒毕露的高端SUV前卫形象,完美地完成了全球首秀。

  

据悉,T-Prime GTE概念车定位奢华级SUV车型。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零排放的驾驶体验。在数字化显示与数字化控制方面,T-Prime GTE概念车迈出了重要一步,所有实体按键均被触控、手势、声控所替代。值得一提的是,T-Prime GTE概念车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曲面触控显示屏的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在未来三至四年内,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七款全新的本土化生产的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