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乐视超级汽车LeSEE亮相北京车展

//www.workercn.cn 2016-04-26 08:52:2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段思瑶)从昨天开始,一则原上汽集团副总裁张海亮正式出任乐视汽车COO的新闻刷爆朋友圈,在今天北京车展上比这则消息更令人惊讶的是,乐视超级汽车概念车LeSEE正式进入公众视野,不再是一个“造车梦”。

作为有史以来第一次参展的互联网公司,乐视用独一无二的生态思维、独具巧思展台设计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备受瞩目。以前许多人都对LeSEE充满了好奇,想知道乐视铺垫了一年的这款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丁磊是这样解释的:乐视超跑就是要将人的双手从方向盘上解放出来,要将人的脚从刹车和油门上解脱出来,将汽车变成一个很让人享受的工具。

说到这里,既然要解放人的手和脚,那还能叫汽车吗?

发布会上,丁磊向我们展示了LeSEE首款概念车几大亮点: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动态座椅、智能电磁充电、汽车分享以及先进设计理念。这些理念所造出来的车足够解放人的双手和脚。

  

这款概念车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光滑流畅车身线条来源于自然界的各种曲线,并且经过顶级设计师再创造,结合尖端空气动力学,使得这款概念车呈现出无与伦比完美体态。

类似“鲶鱼大嘴”的前脸会“礼送”行人,后面的投射面板同样能将前面行人位置、前车信息投射出来,以通知后车提前自动预判,一切以最安全为目的。

  

这款车最大亮点是后排座椅,座椅有可调腰部支撑设计。多层“隔板”的智能材料可以根据座位上乘客进行调整,调整到完全适合自己的座椅位置。

  

另外,在活动上阿斯顿·马丁CEO安德鲁·帕尔默博士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并表示:“阿斯顿·马丁与乐视的合作,给汽车产业带来了重要变革。阿斯顿·马丁的跑车基因与乐视丰富的互联网内容应用及社会化运营经验相结合,让我们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