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许亚杰:捷豹夺走多少眼球?

//www.workercn.cn 2015-10-22 00:00: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诞生了,虽然已经过去了1个月,但这项纪录的诞生依旧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场名为“飞火流星”的挑战活动在法兰克福前夜进行,而主角是捷豹旗下首款跑车型SUV F-PACE,它成功刷新了“最大垂直环形跑道摩天轮飞车”纪录。

  作为全新跑车型SUV,捷豹F-PACE由英国传奇特技车手Terry Grant驾驶。凭借源于跑车的科技和一系列顶级安全配置,F-PACE快速通过特别搭建的圆环跑道,完成“飞火流星”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表示:“捷豹F-PACE是一款具有跑车灵魂的SUV车型。从设计伊始,捷豹便致力将其打造成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我们将捷豹跑车的经典元素与家庭用车需求有机结合。因此,F-PACE不仅拥有出色的动态性能表现,还提供了极佳的内部空间,可轻松容纳五位乘员和他们的随身物品。F-PACE为热衷驾驭、关注设计、热爱科技的消费者而生。”

  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举办的成都国际车展上,F-PACE的官方图片及视频首次面向世人揭开其神秘面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捷豹路虎中国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揭晓F-PACE的官方资料。而这款跑车型SUV恰好在捷豹品牌诞生80周年之际推出,也足以说明企业上下对其期望颇高。

  这台“最令捷豹自豪的新车”作为安全车辆出征今年的环法大赛。环法大赛的一番磨练证明,该车在极端驾驶情况下依然能够顺利运转。据介绍,捷豹F-PACE曾辗转全球自然环境最为恶劣的地区,进行各项极限能力测试。

  “从热浪袭人、尘土飞扬的迪拜,到冰雪覆盖的瑞典北部,F-PACE伪装车共经受25余万英里全面而严苛的测试,充分印证其动态驾驶和动力性能足以满足各种驾驶条件。”F-PACE官方视频这样介绍。

  凝聚捷豹80年沉淀的创新和突破,F-TYPE或许能够创造一个新的巅峰。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