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美媒:作弊软件影响大众车性能?

//www.workercn.cn 2015-10-12 05:1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9日消息,自大众“排放门”丑闻曝光后,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作弊”状态下的汽车性能是否会受到影响。《消费者报告》杂志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测试。

  杂志首先将2011款Jetta SportWagen和2015款Jetta轿车两款柴油车进行了测试,同时将两车置于“欺骗”状态下,以比较任何性能表现上的,或者油耗率上的影响。而正像大多数人猜测的那样,差别很大。

  2015款大众车型中,不使用AdBlue(脲喷射处理)技术的,在测试中所展现的性能指数与实际几乎无差,从0加速到60km/h只需9.1至9.2秒,在合理误差之内,而油耗从53mpg降到50。

  2011款大众车型中,不使用AdBlue(脲喷射处理)技术的,表现更加糟糕。搭载欺骗装置后,从0加速到60km/h的用时从9.9秒增加到10.5秒,多了近半秒,而油耗从50降到46mpg。这同2015款车型比起来,不只是数值上更大的下降,从比例上说也更大。

  《消费者报告》杂志的高级汽车工程师Jake Fisher表示,“大众集团不该通过这样的手段欺骗消费者。我们将继续对车辆进行测试,检验欺骗装置对油耗和性能参数的影响。如果数据偏离太大,伤及消费者利益,我们将要求大众对消费者作出补偿。”(实习编译:边迪 审稿:刘洋)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