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观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热点观察

  • 公路货运大调查:10月究竟跑什么线路更赚钱?

    9月油价迎来十一连涨,让一箱油又“蚕食”了卡车司机的两顿饭钱。《中国汽车报》记者通过一组数据帮卡车司机了解货运行情。
    2018-10-18 08:20:14

  • 2030年减排35% 欧盟强推史上最严减排标准

    针对欧盟范围内所售新车下一阶段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欧盟与当地汽车制造商已经进行了好几轮博弈。欧盟此前设定的乘用车二氧化碳排放上限为2015年130克/公里, 2021年95克/公里。
    2018-10-18 08:19:18

  • 美国考虑批准新车灯技术 丰田五年前提出申请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将允许美国车辆使用名为“自适应驾驶光束”的先进车灯,以防止夜间碰撞。
    2018-10-17 08:37:39

  • 宝沃销量惨淡亏损16亿元 北汽福田出售其67%股份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德国汽车品牌宝沃持续亏损,北汽福田计划出售其67%的股份。北汽福田在一份声明中说,此举旨在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宝沃(Borgward)曾是德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但由于种种原因,在1961年宣告破产。北汽福田于2014年获得了该品牌的所有权。
    2018-10-17 08:36:02

  • 福特9月在华销量下降43% 仅林肯品牌微增

    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份福特在中国销量同比下降43%,表明全球最大汽车市场销量放缓,中国汽车销量连续三个月走低。据悉,今年1-9月福特在华销量同比下降30%。福特在华合资企业9月销售全面下滑。长安福特销量下降55%、江铃汽车销量下降15%;进口福特汽车环比下降16%、仅有高端品牌林肯9月销量环比增长了1%、今年至今年销量增长了4%。
    2018-10-17 08:35:45

  • 传祺巴黎车展国际聚焦 全球化目标再进一步

    2018巴黎国际车展正接近尾声,而一股来自中国的热潮仍未褪去。在四度参加北美车展2018巴黎国际车展正接近尾声,而一股来自中国的热潮仍未褪去。在四度参加北美车展,首次亮相莫斯科车展之后
    2018-10-17 08:35:22

  • 自主品牌受众广泛 二手车置换促进新车发展

    近年来,随着性价比的不断提升,自主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受众也十分广泛。一位宝骏汽车的销售人员表示表示,我们的客户群体有很多,包括公司白领、企业老板,当然主要还是个体户和农民朋友。
    2018-10-17 08:23:35

  • 自主品牌受众广泛 二手车置换促进新车发展

    原标题:[十一见闻]自主品牌受众广泛 二手车置换促进新车发展近年来,随着性价比的不断提升,自主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受众也十分广泛。一位宝骏汽车的销售人员表示表示,我们的客户群体有很多,包括公司白领、企业老板,当然主要还是个体户和农民朋友。
    2018-10-16 09:01:26

  • 现代和起亚被点名!美国敦促其召回近300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美国汽车安全中心(Center for Auto Safety)再次敦促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召回近300万辆跨界车和轿车,以应对潜在的非碰撞火灾风险。
    2018-10-16 08:32:04

  • 新车促销刺激二手车降价 中大型SUV保值率9月普遍下降

    近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精真估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年9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
    2018-10-16 08:30:40

  • 外观更加硬朗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

    斯巴鲁有两项引以为傲的技术,那就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这两项出众技能使森林人在同级别车型中成为独树一帜的存在。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继续保持硬朗的外观,并在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全新斯巴鲁森林人还增加了混动版本
    2018-10-16 08:28:36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