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观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热点观察

  • 北汽新能源连续四年获用户满意度第一

    在汽车四化、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之下,当前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变化,人们在选择一辆车时权衡和考量的指标变得更为全面中国质量协会的副秘书长李高帅向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加彪颁发中国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奖杯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指数采用全球统一标准测评模型
    2018-10-23 08:17:56

  • 多家汽车企业加快新能源汽车布局

    新能源汽车企业纷纷加快新能源汽车布局。日前,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9.7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05地块864885平方米(合计1297.32亩)工业土地
    2018-10-23 08:14:10

  •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迎来千亿市场机遇

    有预测称,到2020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规模可望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目前,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进入加速发展阶段。
    2018-10-22 08:12:17

  • 大众德国加大更换老旧柴油汽车激励措施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表示,为改善空气质量,将在德国提供更多的优惠措施,以鼓励车主更换污染较高的老款柴油车。该公司表示,将为德国14个污染水平较高城市想要更换老款柴油车的车主提供折价奖励,这些老款柴油车只符合以前较为宽松的排放标准。
    2018-10-22 08:06:07

  • 碳纤维可储存电能 或使电动汽车重量减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发现,碳纤维作为一种超强韧轻质材料能够直接储存电能,这可能会彻底改变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使得车身重量减半。碳纤维目前被用于许多汽车材质,新研究发现,该材料在使车辆更坚固、更轻便的同时,也可以用来储存电能。如果这项技术投入商业应用,制造商就可以抛弃重型电池,将未来汽车的重量减半。
    2018-10-22 08:05:45

  • 吉利旗下电动出租车将于2019年登陆巴黎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浙江吉利汽车旗下的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继续加快在全球扩张的步伐,计划将于明年在巴黎推出代表性的伦敦黑色出租车。2017年,伦敦黑色出租车公司选择阿姆斯特丹作为新电动版出租车的首个海外市场,在此之后更是宣布了在奥斯陆、柏林以及汉堡的扩张计划。
    2018-10-22 08:05:24

  • 自主品牌蓝诺新能源AZUREVE:48V轻混热度不减,钛酸锂...

    10月18号,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IEEV)”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2018-10-22 08:03:52

  • 奥迪官宣:在华暂不提股比,力增本土化成色

    作为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专门负责中国业务的董事,宋寅哲(Alexander Seitz)今后将频繁往来于德国与中国之间。他与奥迪中国新任总裁欧阳谦(Thomas Owsianski)的“同框”频率也会越来越高。
    2018-10-22 08:03:35

  • 再起波澜恒大回应停发FF员工薪资传闻

    恒大与FF的“蜜月期”不足百日就发生了逆转,就在其剧情还在不断发酵之时,新的争议又浮出水面。
    2018-10-22 08:03:17

  • 蔡澈:以传统业务为支撑 寻求新业务利润平衡

    奔驰展台发布会结束后,戴姆勒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如约出现在专访间,这是继上一周戴姆勒宣布人事调整后,蔡澈首次公开面对全球媒体。
    2018-10-22 08:03:00

  • 大众与福特可能想玩票大的 聊聊合并什么的

    据美国《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最新报道称,福特汽车与大众汽车之间的谈判可能会促成更大更紧密的合作关系,甚至可能会变成两家公司的合并。
    2018-10-22 08:01:53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