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加硬朗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外观更加硬朗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

2018-10-16 08:28: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斯巴鲁有两项引以为傲的技术,那就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这两项出众技能使森林人在同级别车型中成为独树一帜的存在。以性能著称的WRX以及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的森林人似乎已经成为斯巴鲁最具代表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最近上市的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又变强了多少吧。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继续保持硬朗的外观,并在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全新斯巴鲁森林人还增加了混动版本,不过取消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方面,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售价在22.38-28.58万元之间。

  有关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最新技术以及动态解析,之前我们已经有同事做过比较详细的测试文章报道,因此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不再进行重复性赘述,如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文章回顾图片链接进行阅读。

  全新森林人相较于老款整体更加硬朗,中网采用熏黑设计,更为凌厉的前脸线条以及底部的银色护板,让全新森林人野性进一步释放。

  全新森林人的大灯相较于老款有一定变化,整个灯光原件覆盖面积更大,LED日行灯更加宽大,点亮后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全新森林人的雾灯区域变化较大,取消了雾灯区域两侧的进气口,并对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增加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充满野性的全新森林人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全新森林人侧身线条更加丰富,让整个侧面看上去“肌肉”感十足,更加凸显出全新森林人的野性。

  

森林人新老车型与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全新森林人 老款森林人 RAV4 荣放 马自达CX-5
车长(mm) 4640 4620 4600 4555
车宽(mm) 1815 1810 1845 1842
车高(mm) 1730 1735 1690 1685
轴距(mm) 2670 2640 2660 27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森林人的轮圈经过重新设计,结构更加复杂,同时也更具动感,全新森林人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全新森林人尾部相较于老款改变较大,整体线条更加粗犷,底部增加银色护板,这也使得全新森林人的野性得到了更大程度释放。

  全新森林人的尾灯是最大亮点,括号型设计更具辨识度,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激进。

  原标题:【图文】外观更加硬朗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

  内饰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中控布局经过优化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按键的区域划分更加明确。

  全新森林人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相较于老款,给人更为轻巧的感觉。

  全新森林人的仪表盘造型变化不大,行车电脑显示功能比较全面。

  中控屏幕相较于老款显示效果更加出众,触控按键取消,增加了一些实体按键,便于行驶中的盲操作。

  中控大屏上面的小屏幕也得到了全面升级,显示信息更加全面,可更加全面的显示倒车影像,以及车辆角度和四驱情况,能够帮助驾驶员更好的了解当前车辆所处状态。

  原标题:【图文】外观更加硬朗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

  身高18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保持合理坐姿,此时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三指。(图中车型为日规版本,中规/日规车身尺寸一致,所以乘坐空间不变)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整体后排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全新森林人行李厢开口较大,地板较为平整,便于日常行李的码放。

  全新森林人基于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有低重心、高刚性和高兼容性三个特点,可兼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系统。

  全新森林人搭载INTELLIGENT-BOXER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196Nm,混动版车型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5Ps),电动机9.6kW(13.6Ps),峰值扭矩为发动机188Nm,电动机63Nm。

  混动版本的动力以SGP为基础,搭载代号FB20的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配合前轴的电动机以及后轴的锂电池。

  传动方面,全新森林人配备7挡CV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X-MODE功能进一步升级,除了原有的雪地/沙地模式外,还增加了深雪/泥地模式,并且X-MODE区域的设计更显新潮。

  编辑点评: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外观上整体变化较大,线条更加硬朗,野性得到全面的释放。出自SGP全球模块化平台,并搭配混动系统让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越野性能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混动系统的加入还减轻了废气的排放,同时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这一点让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在拥有更强越野性能的同时,更加符合当下人们对于节能环保理念的追求。(周聪)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