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乐视化”后,易到是否未来可期?-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去乐视化”后,易到是否未来可期?

2018-01-17 08:03:52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去乐视化”后,易到是否未来可期?

  从风光无限到13亿贷款风波,再到如今韬蕴资本进入易到,浴火重生。对于易到来说,近两年来可谓经历了“大死大生“。如今,韬蕴进来半年多的时间内,被司机们诟病的无法提现问题正在逐步解决,而曾经乐视派驻进来的高管也正在逐渐退出,很多人都想知道,在现在完全”去乐视化“之后,如今的易到,都有了什么改变?

  日前,在接手易到之后,韬蕴资本创始人温晓东第一次公开接受采访,在这次采访中,关于司机们以及网友所关注的降佣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温晓东谈了颇多。总而言之,如今的易到,正在朝着极好的方面转变,这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

568700015af35135e9e6

  降佣+补贴,司乘两端稳步发展

  在采访中,温晓东提到了最近备受关注的易到降佣。1月2日,易到宣布将平台四大车型之一的Young车型升级为易达车型,并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个城市下调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调整为5%。而事实上,这更是一种回馈司机的变相补贴。在降佣战略实施后,易到订单开始实现激增,温晓东表示,元旦后几天,调整后的易到整个单量大概提到五六倍。而在乘客补贴方面,也将围绕用户体验展开,目前虽然是比较全面的价格调整,但后续会落地全国范围内实现不同付费制度的城市合伙人计划。

  全面接入出租车,多元化业务成未来主体

  凭借优质出行服务收获中高端用户口碑的易到在服务内容方面也将要迎来极大挑整。据悉,在2018年,易到将全面接入出租车、拼车、顺风车等服务内容。虽然这一战略调整看上去与过去的易到理念背道而驰,但温晓东表示“即使是一个普通的业务,如果我们能够对服务内容本身把握好,或者有一些更有趣 的方式出现,那这也是有品质的体现“,显然,虽然接入出租车等业务,易到也会有更多服务品质的相关提升,而易到或许也将成为眼下网约车体验不高现状下的新破局者。

  2018年对于易到来说显然是重生的一年,在接下来,易到将要公布新确定的CEO人选,并且新一轮的融资也已基本确定。订单量的增长,新服务内容的调整及“一体两翼“的未来战略和城市合伙人计划,都让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易到充满希望与精神的奋勇前行。显然,如今的易到,未来更加让人期待。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