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自主7座SUV将纷纷入市 全面覆盖中低端市场

//www.workercn.cn 2017-08-07 07:20:00 来源:腾讯汽车 

  前几年,自主品牌在紧凑级SUV、小型SUV领域内的竞争可谓是极端白热化。而今年,自主品牌则将这场战火烧到了7座SUV市场,同时产品形态覆盖到了中低端市场,从而将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上汽大通D90

  上汽大通D90已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了,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该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上汽大通D90

  前脸方面,大通D90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硬朗的前保险杠、LED大灯,看上去时尚又威猛。车身侧面,上汽大通D90同样采用了平直的车顶设计,再加上高高的车身以及车顶行李架,整车显得非常硬朗。尺寸方面,大通D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上汽大通D90

  尾部方面,大通D90配备了黑底式LED尾灯,再搭配双边单出排气管、银色下护板,整体显得很有气势。

  内饰方面,大通D90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再加上四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液晶屏,整体颇有档次感。此外,新车将提供5座、6座、7座布局可选。

  

  上汽大通D90内饰

  配置方面,大通D90提供了大尺寸仪表盘、行车电脑、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以及四驱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大通D90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大通D90还在海外市场推出了柴油版车型。

  北汽幻速S7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旗下全新中型SUV北汽幻速S7的谍照,其定位中型七座SUV,预计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7前脸依然传承了家族式的X型设计理念,车身侧面修长,前后保险杠下方都加入了银色下护板设计,采用了很有菱角的尾灯,并配备了个性十足的旋风式双色铝轮毂,整体颇具越野运动风范。根据之前的曝光,北汽幻速S7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达到2780mm。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深棕/浅棕的顺色搭配,中控台部分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并配有独立式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整体精致感。此外,从挡把的样式判断,该车或采用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双区空调等都将出现在这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自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

  小编近日还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品牌全新7座SUV车型的路试谍照。

  

  据悉,测试车辆是长安欧尚品牌旗下一款7座功能性SUV。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还处于高度伪装阶段,车头部分造型与长安CX70相似,整体车身尺寸比长安CX70略小,车身侧面造型动感流畅,突显了SUV的霸气。

  

  从谍照图片来看,该车顶部配备了行李架,并且采用与车顶镶入式的设计,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

  

  今年以来,长安欧尚品牌频频推出新款车型,年初上市了叫好又叫座的长安CX70T,6月重庆车展上,又带来了主打“健康”和“智能”的划时代家用MPV长安欧尚A800。相信,这款SUV也将给消费者带来足够的惊喜,让我们期待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五菱宏光(参配、图片、询价)S3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将于9月正式上市,该车为前置后驱的7座SUV,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了五菱品牌的产品矩阵。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单幅蜂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看起来很有气势。除此之外,宏光S3还应用了悬浮式车顶,运动风格的熏黑透镜大灯等设计,非常彰显硬派气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轴距2800mm。

  

  五菱宏光S3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座椅布局为2+2+3的形式。配置方面, 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均有出现。

  

  动力方面,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3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独立后悬架。

  众泰大迈X7七座版

  我们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大迈X7七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未来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从谍照来看,大迈X7七座版的外观与现款五座车型并无差异,依旧是上下双格栅的造型,大灯与格栅为一体式设计,前脸显得十分宽大。车身尺寸也将与现款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

  

  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对座椅布局进行了调整,原来的2+3两排五座变为了2+3+2三排七座,增设了第三排座椅,同时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调节,便于后两排乘客调整乘坐空间。

  据悉,动力方面,大迈X7七座版将取消1.5T车型,仅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全新7座SUV

  最后我们还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荣威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该车有可能是荣威W5的替代车型,或命名为荣威RX8。据消息称,新车将会采用7座布局,最早将于2017年年内上市销售。

  

  

  新车整体外观较为粗犷硬朗,虽然测试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依稀可见前脸的轮廓,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荣威RX5的家族化设计,面积有所加大。内饰唯一能够确定的细节便是方向盘的换挡拨片。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置。在驱动形式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