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华泰汽车能否取代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吗?

//www.workercn.cn 2017-07-28 08:17:23 来源:新浪网 

  【懂车之道 新车资讯】久违公众视线的华泰汽车,近期大动作频频,可以看出华泰汽车又活了,这一次不是在传统燃油领域,虽然华泰汽车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对于一个民营汽车品牌,存活确实十分不易,虽然华泰在很多地方还打不到很高的位置,但是口碑也算中肯,当然又有不足,因为品牌历史在那。笔者对于华泰汽车印象最深的当属圣达菲SUV车型,不知道有几个朋友和笔者一样呢?如今不管大小品牌都一头扎入新能源市场。

  日前《懂车之道》从华泰汽车官方那获悉可靠消息,华泰新能源纯电动微型车EV160R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万元。新车搭载一台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20kW(27Ps)。你会看好吗?

华泰汽车能否取代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吗?

华泰汽车能否取代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吗?

  外观上,EV160R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设计小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461/1560/1470mm,轴距为2260mm。新车前脸采用了7孔式竖向格栅式设计有戒饭JEEP设计的风格,但是又不完全是。另外前脸下边的银色护板。看上去十分的运动时尚。

华泰汽车能否取代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吗?

  来到侧面,新车配备了一款13英寸的8辐式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155/65 R13的轮胎。除此之外,新车将提供印第安红、珍珠白、涂汰蓝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华泰汽车能否取代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吗?

  尾门由经过了黑色涂装的玻璃组成,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

华泰汽车能否取代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吗?

  内饰方面,新车的配色采用了黑银双色,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距,方向盘采用平底式造型,使小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一款比较吸引眼球的10英寸竖向中控大屏,以及USB/AUX接口和存储卡插口。内饰上表现还是很有诚意得。

华泰汽车能否取代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地位吗?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四门电动车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旋钮式换挡机构、遥控钥匙、中控锁、倒车雷达+影像、织物座椅、空调及前排12V电源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由一台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20kW(27Ps),峰值扭矩110Nm,电力来自于一块容量为19.8kWh的锂电池。新车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60km,电池电量由0充至100%需要8-10h。

  点评:虽然华泰汽车整体没有太多亮眼的成绩,但是华泰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布局也是再传递它的新理念,但对于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不断涌现的新产品来说,华泰新能源EV160R的推出也是带俩新的活力,但是它要面对的考验也是十分艰巨,笔者还是很看好未来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表现。(图文:懂车之道 刘老二 编辑)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