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10-15 10:00:4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10月14日上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公司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公司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和副主席,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伟当选为公司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袁纲当选为副主席,彭泽龙、王建清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在公司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宋彤军当选为主任,顾建民当选为副主任。

   

  大会通过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一致同意何伟同志代表公司工会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弘扬优良传统 汇聚职工智慧 为新时代卓越东风建设贡献磅礴之力》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公司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四项职能,团结凝聚全体职工,奋力推进公司事业阔步向前,在开辟东风发展新境界的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新阶段东风公司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要求,符合公司工会工作实际。

  大会要求,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即将召开的全总十七大和刚刚召开的省总十三大精神,紧紧围绕公司第九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相统一,坚持维护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相协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着力推进“三共一创”,充分激发职工主人翁意识,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增强创造活力,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三个领先、一个率先”而不懈奋斗。

   

  何伟代表公司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体代表作出了郑重承诺,表达了谱写公司工会创新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伟表示,公司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各级工会要按照工作要求,着力推进“三共一创”,充分激发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创造活力,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公司“三个领先、一个率先”目标而不懈奋斗。

  何伟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实现“三个领先、一个率先”中建功立业;要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能,竭诚服务,积极回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着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何伟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坚强有力、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开启新阶段东风工会工作新征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