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同时兼备 中工网试驾宝沃BX6 28T四驱GT至酷型-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颜值与实力同时兼备 中工网试驾宝沃BX6 28T四驱GT至酷型

2018-09-19 10:15:0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王柏滔)   在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的宝沃BX7推出后,宝沃汽车又陆续发布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产品,其中宝沃BX6作为轿跑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可谓是注入了宝沃的诸多心血,同时也承载着宝沃的诸多希望。本次试驾我们将详细体验这款宝沃集团倾心铸造的车型——宝沃BX6。

  外观个性溜背造型彰显时尚

  外观上宝沃BX6前脸延续了宝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较大的菱形宝沃LOGO,外侧还配有哑光镀铬装饰给人一种时尚感。

  

  鹰眼式的前大灯组配有自动大灯、随动转向、灯光高度可调节。近光使用了氙气近光灯,远光灯同样也是用的氙气光源不过在此基础上加装了透镜,日间行车灯与雾灯轮廓相连形成一个L型的光带。

  

  车身侧面是采用了溜背的三厢造型,整体车侧线条流畅,一条腰线从车后门中部延续至后尾灯部分为整车侧面增加了很强的力量感。同时作为SUV车型也配备了黑色的车身包围。

  

  作为高配车型使用了铝合金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比较动感,轮胎配备了255/55R 19的固特异御乘系列轮胎同时兼顾舒适性与静音性。

  

  车辆尾部设计相对比较简洁,尾箱中部镶嵌着BORGWARD字样,尾灯组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时下方的竖状反光条与车辆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排气周围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装饰。

  

1 2 3 共3页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 新能源

    日产计划推出聆风E-Plus 续航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