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沃尔沃S60车型正式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车型正式发布

2018-06-22 10:35:0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6月20日,沃尔沃全新一代S60轿车正式在美国发布。据悉,新车基于沃尔沃SPA架构研发。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60将搭载T5、T6插电式混动、T8插电混动在内的三种汽油动力组合,该车也将成为沃尔沃首款不提供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雷神之锤风格的前大灯组沿用全LED光源,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凶悍,进气格栅也延续了直瀑布式设计。车身侧面,新一代沃尔沃S60整体线条展示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其中较长的前悬设计,同时隆起的双腰线和急速下滑的车顶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多了几分力量与干练。双C型LED光源亮起时能够使得新车拥有很好的夜晚辨识度,同时尾部丰富的层次感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将运动属性进一步体现出来。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S60对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北欧风情已经成为了沃尔沃旗下车型的标志,采用木纹和皮革进行大面积包裹,中控9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此外像三驱空调、全景天窗、驾驶辅助系统等新车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60将搭载SPA架构上当中的T5/T6插电式混动/T8插电混动在内的三款汽油动力车型,其中,T8插电混动版搭载的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3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89马力,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4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选装四驱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将成为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款不提供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将推出T8 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该车系可以看做是S60的性能版,高于沃尔沃R-Design版。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尾部增加了Polestar LOGO,此外除了更具运动色彩的外观、轮圈,该车的悬架系统、制动系统、变速箱逻辑均有Polestar完成开发,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15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 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