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23-13.73万元 日产劲客智联版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售价13.23-13.73万元 日产劲客智联版上市

2018-06-13 08:39:1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安国臣)6月12日,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正式发布,是中国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系统。与此同时,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劲客智联版也同步上市,售价13.23-13.73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劲客智联版定位于“酷i智联SUV”,以领先的智能动力与智能互联系统,为科技智享族打造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标志着东风日产智能互联新时代全面开启。

劲客智联版应用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可应用于200多种车内场景功能,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劲客智联版还与高德地图展开深度合作,在线地图实时更新,全路线导航。拥有智能躲避拥堵、惯性导航功能,提供最佳路线导航。另外,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找车辆位置,设置停车区域的电子围栏。

海量信息资源也是该系统的一大亮点,搭载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和墨迹天气APP。同时,自带4G移动Wi-Fi热点,并提供10年免费的基础服务流量。此外,全国前10,000名购买劲客智联版车型的客户还将享受“悦享无线”增值流量包,包含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和车载Wi-Fi等增值服务。

“智行+”车联系统,依托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融汇国内外先进技术,由东风日产自主研发而成。它是主流合资车企中,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车联系统,分别在外观设计、应用发明等方面拥有11 项国家专利。它既有融合又有创新,是东风日产技术创新、文化传承“双核驱动”发展路线的最新成果。

东风日产发布的“智行+”车联系统在导入时间、核心竞争力上均优于同级别主要竞争车型,在百万销量体系的基础上,东风日产正致力于打造“中国普及型车联系统”。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行业调控趋紧 车企积极备战...

  • 新能源

    各路争抢氢能源产业链 仍面临技术与成...

  • 新能源

    工信部公示:2016-2017年新能...

  • 新能源

    成本上升 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面临变局

  • 新能源

    超级快充动力电池系统亮相深圳 3分钟...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