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沈梦辰喜爱的刺猬汽车,终于亮相-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李诞、沈梦辰喜爱的刺猬汽车,终于亮相

2018-04-20 09:37:32  来源:中工网

  4月18日,汽车界发生了一件大事,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和最受90后喜欢的脱口秀演员李诞担任,50名直播网红、抖音达人对2018刺猬汽车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共同打造一场科技与娱乐的视听盛宴。

  

  刺猬汽车是一辆科技感十足的新能源紧凑型SUV,作为年轻人首选的第一辆车,他的高颜值、智能互联、高性价比,都将成为年轻人喜爱的购车首选。

   

  一,颜值即是王道

  刺猬汽车属于年轻一族,这一代具有自主、文艺、喜欢极致的体验、拥有对新事物开放、互联和融入的精神,刺猬汽车酷炫的外表,灵动的身材,有力的大腿,和他们的这些特质非常的吻合,颜值即是王道,这是2018刺猬汽车发布会对车型外观的定义。

   

  二、续航及动力是核心

  在2018刺猬汽车发布会上,首席技术官张咏明先生为我们介绍了刺猬汽车的核心技术。电动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毫无疑问是三电技术:电池、电机和电控,而电池肯定是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技术核心,刺猬汽车根据产业配套以及消费者体验来定义这些核心数据,以保证优良的驾乘体验和产品安全。刺猬汽车重点关注了这三点:1、续航里程;2,充电时间及功率密度;3、全天候动力电池。在电池方面,刺猬汽车选用的是能量密度高、充电速度快、低温性能好的49Kwh的三元锂电池模组。经过测试,刺猬汽车续航里程能在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中最大可达400km;动力方面,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高车速145KM/h,0-50KM/h加速时间为3.9S。

   

  三,智能互联是的大脑

  传统的驾驶场景是:车是我们的运载工具,对各种路况感知然后要判断,接下来就是去决策,比如该左转或变道,核心是你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和一定的驾驶技能,整个驾乘的灵魂还是你的大脑,刺猬汽车从主被动安全角度来说,车辆需要走向主被动安全的智能化,比如丰富的ADAS配置,辅助人类驾驶汽车,避免事故的发生,产生危险的时候可以预警甚至主动控制。刺猬汽车已经了走到了网联化的层面,人与车与环境的智能交互环境,另外一个层面需要改善车辆的驾乘环境,实现了更加智能的交互,比如语言控制控制车辆的一些功能,比如调节空调、座椅坐姿等车联的部分,还可以与媒体和内容交互,比如播放歌曲等娱乐类交互,这些场景的应用体现在车辆的可感知能力,让车辆变得更加友好和有情感,明显提升了驾乘感受。 

  2018刺猬汽车发布会现场,当刺猬汽车亮相的瞬间,惊艳了现场100多家行业媒体。刺猬汽车是个新品牌,它的核心理念就是精准的产品定位,对车辆的颜值、心脏和大脑不断的优化,做迭代升级,刺猬汽车是值得你拥有的一台有情感,年轻时尚、安全可靠的智能汽车。就像刺猬汽车所倡导的,让每次驾驶都成为美好的回忆。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