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新车盘点-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日内瓦车展新车盘点

2018-03-12 09:19:24  来源:中工网

    全新现代圣达菲

    在车展上,现代集团发布了最新一代Santa FE,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中型SUV。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和8挡自动变速箱。本次的Santa FE可以看做是未来国内圣达菲的海外版车型,目前国内SUV市场火热,未来现代能否凭借该车恢复一些销量还要需国产后等待市场的检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首先是大灯采用分体样式,格栅顶部有一根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头,整体看起来非常有气势。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保险杠底部的护板给人一种“凶猛”的感觉

 

 

    侧面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车尾造型偏向于溜背风格,另外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增加,提供5座、7座以及8座布局供选择。尾部的灯组是一大亮点,有着灯组内部空间的一种放射延伸感。

 

 

    内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方面,新车型将装备的后排乘员预警系统(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后部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和8挡自动变速箱。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