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新车盘点-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日内瓦车展新车盘点

2018-03-12 09:19:24  来源:中工网

    全新宝马X4

    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品牌旗下全新一代SUV车型X4正式发布。新一代X4继承了此前的轿跑SUV造型,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同时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新款的X4加长后用户将会获得更大的空间,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0T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与空间一同斩获。

 

    外观上看,新X4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宽大,标配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的细节设计丰富,运用了不同材质组合,整体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线条细腻流畅,牌照框的下移增强了车尾的运动属性,愈发接近于跑车的设计风格。同时狭长的新尾灯样式辨识度更强,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车身尺寸加大后,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mm。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有望增加25.4mm。尽管全新X4的身材更“魁梧”,但在宝马工程师的设计优化之下,空气阻力下降了10%。

 

    内饰方面,新X4保留了新X3的整体设计,并且同样配备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xDrive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