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重磅车型领衔汉腾汽车亮相2017广州车展-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三款重磅车型领衔汉腾汽车亮相2017广州车展

//www.workercn.cn 2017-11-21 09: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1日讯 昨日,汉腾汽车在“压轴大戏”—— 2017广州国际车展上捷报频传,其旗下三款车型汉腾X7、汉腾X7S、汉腾X5囊括四项媒体大奖,为奋进新时代的汉腾汽车再添荣耀。

  在本次车展期间,汉腾X7获颁《汽车观察杂志》“年度最佳人气奖”;汉腾X7S摘取《寰球汽车》“ 2017年度最受关注SUV ”;汉腾X5在《新车评》“ 2017年度高品质SUV ” 、《车市红点》“ 年度风尚SUV”两项评选中力拔头筹,成为令羊城瞩目的明星车型。这些含金量颇高的奖项对入围产品的研发实力与实际表现提出了综合要求,因此,斩获殊荣既代表了行业对汉腾汽车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体现出汉腾汽车多款车型的独特价值与非凡魅力。

  先锋设计 领先科技 成就品质之魂

  定位于“欧派大SUV”的汉腾X7自2016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稳重的造型设计、全面实用的智能配置、兼具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动力调校,迅速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以月均5000辆的火爆销售成绩,完美诠释了汉腾汽车“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

  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汉腾X7S同样定位于“欧派大SUV”,以豪气造型、智享舒适、欧系操控、智臻安全,满足消费者年轻化的消费需求。汉腾X7S洞悉潮流趋势,秉承欧洲最新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时尚、运动、霸气。汉腾X7S更添手机无线充电、PM2.5绿净技术+负离子等智能科技配置,带给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具乐趣的用车体验。

  作为“新生代品智SUV”的汉腾X5,拥有全新设计的天使翼前脸造型,辅以“七大独有,八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让汉腾X5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领先一筹,实现对同级对手的跨级超越。汉腾X5的推出对充实汉腾汽车SUV家族阵容、深化汉腾汽车品牌的市场影响力,都具有关键的推动意义,也再次展现了汉腾汽车对市场的充分调研,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创新理念 扎实发展 成就梦想之名

  2017年对汉腾汽车而言是全面发力的一年。从今年4月份发布“车·风景”的品牌主张以来,汉腾汽车与中国长城学会联合举办“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活动,横跨十多个省,途经50多个城市,跋涉愈15000公里,以实际行动溯源了长城精神,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了“看得见风景的好生活”这一幸福生活理念。不仅如此,汉腾汽车还赞助了CKF中国功夫搏击联赛,用扎实的产品品质助阵CKF赛事。除了在国内市场上捷报频传之外,汉腾汽车也成功开拓了首个海外市场——与俄罗斯德尔维斯汽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迈出了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此次广州车展上,汉腾X7S、汉腾X7 PHEV两款新车的正式上市,也标志着汉腾汽车双驱动的战略正式落地,传统动力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双驱并举的发展蓝图已初具雏形。汉腾汽车在持续强化品牌建设和完善产品布局的道路上扎实快速向前,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打造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此次广州车展上汉腾X7、汉腾X7S、汉腾X5三款车型载誉而归,这是行业和权威媒体对汉腾汽车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汉腾汽车未来发展道路充满信心的表现。汉腾汽车将不忘初心,继续以“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为品牌使命,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