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徐留平洗红旗 H7正式上市

//www.workercn.cn 2017-09-22 10:10: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邬丹)新官上任不久的一汽董事长徐留平,最近对红旗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昨晚,红旗新款H7也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推出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车型。

虽然此次新红旗H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多处细节均有提升。首先前进气格栅的角度更加直立立体发动机前罩有种向前冲的趋势,增加了硬朗、动感的前脸形象。全新设计的镀铬装饰条与标志性的“C”型日行灯增加了新车辨识度。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呈祥云状,内部融入了LED灯带。

红旗H7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仪表板造型采用大鹏展翅样式,造型更显简约,整体感较强,并且车内并没闻到新车特有的气味,这点表现不错。内饰颜色运用上深下浅组合,当然作为一款定位豪华车辆,所能触及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而且做工方面有所提升。座椅算是新红旗H7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来自北美的头层小公牛A级牛皮,坐上之后质感非常出色

因此,可以说红旗H7在外观动力方面表现都很喜人,加上这款车的定价相比同级竞品来说亲民不少,使其整体竞争力有明显提升,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说到红旗汽车,我想这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不陌生且充满了民族自豪感。如果有外国人问起:“哪个汽车品牌最能代表中国”,那么红旗汽车应该是当之无愧的,就像英国的劳斯莱斯、德国的奥迪、美国的凯迪拉克等,在其本国乃至全球都有着标志性的地位,红旗汽车的“红旗”两字更是毛主席亲笔题的字。

一直以来,红旗汽车给人留下的固有印象就是官车,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其成为百姓用车的脚步。徐留平此次上任就是为了打破这一刻板印象,为红旗开拓新的历史开局。他表示,一汽正在马不停蹄推动红旗品牌复兴和发展,在市场、渠道、销售、服务、产品线等环节不断升级和完善。一汽集团将会在技术、服务等各个领域作出更多努力。

此前,徐留平立志要将红旗打造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那么为此,他做了哪些改变呢?

他宣布:红旗轿车免费终身服务”,这一政策的落地轰动了整个汽车行业,大家都在感叹:“也就只有红旗敢这样了吧!”

9月16日,中国一汽向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交付了100辆1.8T的新红旗H7作为服务用车,用于商务运营领域足够彰显红旗品牌的品质实力,从此拉开了中国一汽新合作局面。至此,也代表着,红旗品牌成为“国民车”的目标得以真正践行,成为真正为老百姓服务的豪华车。再只是,伴随着国家领导人检阅军队迎接外宾的任务用车,而是变得更加“接地气”

面对国内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徐留平则认为,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目前国内各汽车企业还处在同一起跑线上。一汽要抢占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的技术制高点,更是专门为红旗设了新能源和网联部门。

另外,红旗车一直不得畅销的原因还有营销系统不得力,没有找到宣传点。那么这回红旗也是首邀明星靳东为其代言。不仅是看中了靳东凭借四部热门银幕作品:《琅琊榜》,《鬼吹灯》,《伪装者》以及《外科风云》成为近年来最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派偶像,更是看中了他不论在银幕温文尔雅,谦卑正直的形象,还是在生活中几乎“零负面”的“老干部”称号都似乎与红旗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相信这一举动也能很好的吸引消费者。

当然,要实现“中国式新豪华”要做的还远远不止,想要做到情怀与市场双丰收,离不开价格上的绝对优势品牌上的价值和产品的口碑、服务。这些虽不能一蹴而就,确实徐留平一行人已经着手在做的事情。

一汽集团已从一汽-大众借调20余人进入红旗团队,为复兴红旗品牌提供技术和销售方面的支持。8月21日,一汽集团对各职能部门及旗下分公司、合资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就大讨论活动发出动员令,要求全体员工就如何干好红旗,如何复兴红旗品牌建言献策。

红旗,是一汽乃至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块“金字招牌”,承载了几代一汽人不懈追求,并且复兴红旗的大任仍将会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如今,徐留平接过这一重任那我们就将拭目以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