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DS将推出两款全新轿车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www.workercn.cn 2017-07-26 09:5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DS将推出两款全新轿车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DS品牌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打造的高端品牌,目前在华有DS 4S、DS 5LS和DS 5三款轿车在售。根据DS品牌规划,在2023年前推出6款新车,包含一款全新D级轿车(中型轿车)和一款C级三厢轿车(紧凑型轿车)。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有望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将推两款全新轿车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图1

车型 类型 推出时间
全新D级轿车 中型 2019年
全新C级轿车 紧凑型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预测
 
  

  全新中型轿车

  车型亮点:外形有望基于E-TENSE概念车打造

DS将推出两款全新轿车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图1

  目前,国产销售的只有DS 5一款中型车。全新D级轿车(预计为中型车)有望采用三厢设计,外观有望基于E-Tense概念车的设计打造。DS汽车品牌将加快在新能源汽车方向上的发展,保持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推出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本。

  全新紧凑型轿车

  车型亮点:预计为现款DS 5LS换代车型

DS将推出两款全新轿车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图2

  现款DS 5LS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全新C级轿车预计为DS 5LS的换代车型。动力方面,除汽油版车型外,预计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根据DS品牌规划,到2025年前,纯电动与混动版车型将占比DS品牌所有车型的33%。

DS将推出两款全新轿车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图1

  DS品牌除发布这两款轿车外,也会同时发力SUV市场。在6款发布的新车中,将会有四款SUV车型。其中标致雪铁龙集团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产品DS 7 CROSSBACK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发布,年内开启预售,2018年正式上市。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