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红旗新计划曝光,三年要出八款车,SUV占三款

//www.workercn.cn 2017-06-21 08:39:36 来源:车威 

  红旗新计划曝光,三年要出八款车,SUV占三款

  长久以来,红旗一直算是国内自主品牌中奇特的存在——颇高的声望和惨淡的经营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该品牌的销量仅为4800辆,这个数字甚至还不及2015年的5000辆,而且贡献这一数字的还全部来自2014年推出的H7车型。

  不过,这样的局面或在未来两年发生改变。作为红旗品牌复兴计划的重要战略,2016年底,红旗品牌和资产正式从一汽轿车剥离。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这个头顶无数光环的民族品牌再度公布了一个宏大的计划:截止到2018年,红旗将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其中包括三款SUV,一款轿车,一款中型客车及一款纯电动车。届时,红旗车系将拓展至8款,覆盖从B级中型车到D级豪华车的各个细分市场。此外,红旗还在全国增加了21家经销商,未来新增的经销商采用统一的店面样式,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红旗H5

  状态:量产车亮相

  亮点:马自达阿特兹平台,红旗面对私人市场的试水之作

  轿车方面,红旗将在年末推出一款定位为低于H7的中级轿车H5,该车采用了大量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风格呈现出运动的年轻化氛围。不过,车身侧面的线条和内饰部分还是暴露了它的“东瀛血统”。

  原来,得益于一汽和马自达多年的合作关系,红旗H5和马自达阿特兹共享同一技术平台,不过轴距则进一步加长至2870毫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由一汽自主研发的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H7中期改款

  状态:量产车亮相

  亮点:全新风格设计,配置升级,换装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此外,作为红旗轿车中流砥柱的H7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主要体验在外观设计方面,重新设计的头灯与格栅显得更加简约、干练。另外改款后的H7还增加了全LED大灯、虚拟仪表盘和无线充电等配置。而在动力方面,新款H7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区别是换装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红旗还将在H7和H5的平台上各开发一款SUV车型,关于这两款车,目前还没有任何谍照和信息曝出,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红旗LS5

  公布进度:量产车型已发布

  亮点:SUV旗舰车型、非承载式车身、首次搭载4.0T V8发动机

  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红旗首次发布了旗舰SUV车型 LS5。这款在豪华车L平台上开发的中大型豪华SUV车身尺寸达到了5198/2098/1890毫米,轴距达到3060毫米。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延续了L5车型富有民族特色的豪华风格,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在8挡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这款大型suv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需8.1秒。值得一提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的配备也让这款车具备了一定的通过能力。

  红旗L6

  公布状态:概念车已发布

  亮点:CA630的继承者,未来党政机关接待主力车型

  其实,红旗制造商用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在CA770轿车因为油耗和稳定性问题被迫停产后,红旗曾短暂生产过一款中型客车CA630。

  时隔30年后,红旗推出了换代车型L6,这款车同样来自L平台,高低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3.0T发动机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档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L6在量产后将作为党政机关的接待用车,目前暂不考虑面向私人出售。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