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汽自主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冲刺30万辆

//www.workercn.cn 2016-12-01 10: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24日,上汽乘用车宣布提前完成24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截止目前,上汽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超过85%,远高于市场整体增幅,已突破26万辆,正在冲刺30万辆。

荣威i6

  从销量构成来看,其新一代产品是绝对主力,“蓝芯”、“绿芯”、“互联网”车型的销量占比超过78%,上汽自主品牌已经率先形成了面向未来的全新产品矩阵,在“供给侧改革”的征程中先拔头筹。其中,专注高效内燃机动力领域的“蓝芯”车型占比49%,互联网汽车占比22%,专注新能源的“绿芯”车型占比7%。可以说,2016年上汽自主品牌能够在车市微增长的整体环境下持续高增长,主要得益于其十年发展对汽车核心科技的持续投入,对前瞻技术的准确判断,对产业变革的积极把握,厚积薄发,深化结构调整后,建立起了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产品和技术体系,开启了智能环保出行的全新增长点。

荣威eRX5

  目前汽车市场的整体增长乏力,根本原因是“高度同质化”竞争,要突破这一瓶颈,必须进行“供给侧改革”,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革命、低碳环保、汽车消费升级等大趋势,推出面向未来的新产品,形成新供给,满足新需求。上汽自主品牌加快创新步伐,围绕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四大战略,深化产品结构调整,以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绿芯新能源”和“智能互联系统”等新技术,引领汽车工业进入高效清洁内燃机动力、新能源技术和智能互联科技并重的“三擎时代”。

名爵ZS

  通过名爵锐腾、荣威360、“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全球首台三擎互联网汽车”荣威eRX5、“全球首台量产互联网轿车”荣威i6等颠覆性的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新产品,上汽自主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足以改变时代的新价值,不仅成为了掌握全球汽车行业的话语权的新势力,也为中国汽车向上突破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范本。

荣威RX5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