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名爵ZS全球首发 上汽MG名爵打造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

//www.workercn.cn 2016-11-21 08:43:3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邬丹)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上,“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对于这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诠释“国际范儿颜值”、加持“智能互联系统”打造时代最潮车生活的SUV,车展观众对其抱以极大热情。名爵ZS展台的火爆,也直观地印证了呼吸着互联网空气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对网车的巨大刚需。

名爵ZS的出现,不仅肇启了本土汽车行业深度并线互联网的“网车时代”,更是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符合时代特征的理想之选,同时从根本上刷新泛八五后“网络原住民”对人生第一台车的价值认知。

对话年轻人:人生第一台车,只看上汽名爵ZS

处于时代前沿的年轻人,往往对第一台车的期望值更高。泛85后的年轻族群,出生在信息集合时代,呼吸着互联网的空气长大。对他们来说,汽车绝不只是代步工具,应该有更多基于网络的功能植入和延展空间。这意味着,在年轻人的眼中,网车才是标配,第一辆车非网车不选。

秉承“为年轻人造车”的MG名爵,洞见需求,以心沟通,打造出定位于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为标配网车做出了样板级的诠释。

个人专属、智能互联等核心功能,夯实了其互联网属性。名爵ZS搭载了最前沿的智能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了“一车一ID”的网车融合,让每位用户都拥有独立的“身份证”登陆互联网汽车生活。该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开启空调等功能,享受人车互联的便捷生活;同时深度嵌入自然语义技术,用户在驾车的时候只需一个简单口令,就能进行天窗开闭、舱温调节、音乐播放和导航等智享功能。将双手从繁琐的操作中解放,专注于驾驶,也大大保障了行车安全。

除了远程人车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等潮酷功能之外,名爵ZS内在深度定制的智慧出行功能更是点睛之作。其柔性自适应导航功能,基于超大数据的充分遴选,海量在线地图的即时更新,提供最具人性化的新型道路引导。在驾驶者零介入的前提下,自主随机智能规划路线,地图尺寸随车速自动调节,全程实时路况传达。同时,名爵ZS实现了双盲定位,即使在无信号盲区,也能精准锁定目的地,并且利用车内局域网实时4G网络分享精彩旅程。而随车支付功能的开放,更确保年轻车主可车内直通任意生活场景,便捷自由。

 

彰显国际范儿:无感性不青春,大天窗真自在

名爵ZS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纵使不谈其“网车”的绝对性优势,仅就其产品力本身而言,仍可在年轻人的购车序列里加精置顶。

百年来始终强调速度和运动的MG名爵品牌,与时俱进地推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感性力设计”:融汇国际主流造车理念,兼容核心锋尚和流行要素,为名爵ZS塑造了年轻人心目中的国际范儿形象。

名爵ZS整车比例致敬欧洲经典比例美学,整体轮廓动而藏雅。车身扁宽有张力,从尾部看去,姿态稳健扎实,充满力量。后坠的肩线、收紧的腰身、向后牵拉的侧窗形态,传递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这也将是新一代MG名爵品牌设计的核心比例特点。在车身局部设计上,其国际范儿形象更为突出。烫印工艺、高亮电镀的满天星格栅,如星空般闪耀醒目;源于伦敦眼倒影灵感的伦敦眼前大灯,塑造出坚毅有力的眼神;北斗七星造型的尾灯,在夜晚宛如浩瀚海洋中的灯塔,为旅人指路前行。

感性青春,当然需要自在视野,名爵ZS的惊艳之处还在于其傲视同级的超大全景天窗。该天窗尺寸为1365mm*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其中天窗玻璃开启距离达到695mm,全面越级的同时,更进一步拓宽了车内空间的外延触感,为崇尚自由的年轻消费者创造出开放性的驾驶空间。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科技16T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等国际最先进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动力性能优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表现同级最强,同时兼顾节油环保。

 

名爵ZS可谓是“未上市已成网红”,受到业内大咖纷纷点赞,围绕它展开的“我的第一台互联网车”微博话题更是在亮相前就引爆全网1.3亿话题讨论,每十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位关注名爵ZS。

传承百年竞速基因,直击年轻族群心灵,代言互联网汽车大势,MG名爵在广州车展上魅力绽放,艳惊全场。而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或将激活一种新的汽车生活模式,业界拭目以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