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马自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www.workercn.cn 2014-04-01 13:26:56 来源:中工网 

 

2014年4月1日上海讯 —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计划将于4月20日至29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1)上首次发布全新国产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和“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车型均为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2)以及全新“魂动”设计主题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预计5月将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马自达本届的参展主题是“马自达的马年:创驰蓝天花开之年”。马自达基于技术开发长期愿景“Zoom-Zoom可持续宣言”,开发了动态性能与环保安全性能实现飞跃性提升的“创驰蓝天”技术,并按计划陆续应用于各款新车型产品中。马自达将去年定义为中国市场的“创驰蓝天元年”,推出了 “Mazda CX-5”国产车型。而在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与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上市后,创驰蓝天国产车型将增加到三款,也正因此,马自达将今年定位为“创驰蓝天花开之年”。

 

 

     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

 

本届车展上首发的国产版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是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代表新生马自达的旗舰车型。 “Mazda6 Atenza阿特兹”进口车型已于去年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充满生命力的动感外观及马自达独有的人马一体操控性能,在世界各地赢得了高度的评价,相继荣膺“2013世界年度车型设计大奖三甲”、日本“2014 RJC年度车型大奖”等38个全球奖项(※3)。此外,“Mazda6 Atenza阿特兹”在日本、欧洲以及美国的车辆安全性能测试(J-NCAP、Euro NCAP、US NCAP等)中均获得了最高级别的评定,充分证明了其优异的安全性能。

 

“Mazda6 Atenza阿特兹”产品特征如下:

 

・ 全面搭载将“驾乘乐趣”和“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完美融合的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

・ 野性形态美与东洋意态美相交融、独树一帜的“魂动”设计

・ 采用象征马自达品牌之美的“魂动红”

・ 五感交融,“人马一体”的默契与驾乘愉悦

・ 搭载SKYACTIV-G 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

・ 搭载马自达独创的“i-stop” 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4)。

・ 精湛匠艺,安心高品质的制造工艺

 

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由一汽轿车投产,并将于今年5月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上市销售。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是本届北京车展首发的马自达主打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凝聚新生马自达深厚价值内涵的主力车型。该车已率先投放在日本及欧洲市场,因拥有力道饱满、充满韵律感的曲面造型、人马一体的操控感、卓越的环保安全性能以及设计新颖的HMI(人机交互系统),“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获得了各地市场的高度评价,在近日发布的“2014世界年度汽车”评选中作为最终三强即将参与决赛(※5)。此外,“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相继在欧洲和美国的安全性能测试(Euro NCAP和US NCAP)中斩获最高级别的安全评定。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产品特征如下:

 

・ 全面搭载将“驾乘乐趣”和“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完美融合的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

・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特有的跃动感外观,令人一见倾心的魂动设计

・ 马自达独特的设计匠艺、追求震撼五感的高端品质

・ “持久体验,深刻感知”人马一体的随心驾控

・ 在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基础上,首次采用“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

・ 配备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包括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

・ 搭载“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4)。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计划也将于今年5月通过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投产并上市销售。

 

   

除上述以外,包括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投放市场的国产版“Mazda CX-7”、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国产车“Mazda CX-5”在内,马自达将携全线产品阵容共计18辆展车强势登陆本届北京车展。

 

1  本届车展正式名称:(中文)2014年(第13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英文)2014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xhibition。

媒体日:4月20日、专业观众日:4月21日、22日、公众参观日:4月23日~29日

场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马自达媒体发布会定于4月20日(周日)上午举行。

 

2  “创驰蓝天”技术是将“随心操控的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在更高层次上和谐兼顾,将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环节进行全面革新的全新一代马自达技术的总称。

 

3  截至2014年2月21日,马自达调研数据。

 

4  部分车型搭载“i-ELOOP” 系统。

 

5  “2014世界年度汽车”评选最终结果将在4月17日的纽约车展上发布。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